巴萨中场天才离队达协议!加盟西甲劲旅签约5年

2016年05月1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利洛维奇接近转会离队哈利洛维奇接近转会离队

  新浪体育讯  根据塞尔电台的报道,巴萨不到20岁的中场天才小将哈利洛维奇接近转会离队,他的下家将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虽然巴萨对小哈利的潜力充满信心,但是俱乐部认为他仍然需要继续在其他俱乐部磨炼自己。

  报道称,关于哈利洛维奇的转会,巴萨已经与瓦伦西亚在原则上达成协议,转会费将是500万欧元,巴萨拥有在前3个赛季结束后回购的权利,回购费用逐年递增,分别是第一个赛季后1000万,第二个赛季后1200万,第三个赛季后1500万。

  哈利洛维奇经纪人佐兰-斯托哈蒂诺维奇对塞尔电台确认了这一消息,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签约5年。哈利洛维奇的父亲赛哈德也表示:“是的,巴萨确实在和瓦伦西亚进行谈判,但是一切都还没有决定。哈利想回到巴萨,但是俱乐部认为他最好是再在其他俱乐部踢一年。”

  报道称,虽然经纪人倾向于让哈利洛维奇加盟瓦伦西亚,但球员本人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本赛季,小哈利一直被租借在希洪竞技效力,表现有起伏但可圈可点,希洪竞技方面仍然希望继续让哈利洛维奇为他们效力。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中场天才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