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总数榜单:梅西第9 前10无C罗 第1大神是他

2016年05月12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涅斯塔有望本周增加自己的冠军数伊涅斯塔有望本周增加自己的冠军数

  新浪体育讯  巴萨有望在本周六夺得西甲冠军,而如果球队夺冠,那么巴萨队内的功勋球员伊涅斯塔和阿尔维斯,将进一步接近世界足坛的球员冠军奖杯数纪录。

  在足球历史上,有一群在夺取集体荣誉方面非常成功的球员,他们在各自的球队获得过很多的奖杯,而这其中有不少是巴萨球员。巴萨多名球员开始接近世界足坛奖杯数历史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传奇。过去10年,巴萨夺得许多冠军,而本赛季巴萨还有很大希望再夺得2个奖杯。

  目前在奖杯排行榜上排名第9的是皮克,梅西跟他并列。两人年龄相同,在顶级联赛首秀的时间也差不多,职业生涯都接近,奖杯数也一样。两人都是27个奖杯,不过皮克的奖杯中12个是国际奖杯,而梅西是11个。梅西在巴萨获得的奖杯更多,而皮克在国家队获得的奖杯比梅西多。在他们前面的是斯科尔斯和哈维,这两位球员都有28个奖杯,而哈维还没有退役。

  伊涅斯塔、贝利获得的奖杯数都29个。未来两周,伊涅斯塔有望将奖杯数改写到31个,追平前曼联球衣加里-内维尔。此外,阿尔维斯也已经获得了31个奖杯,如果再获得2个,他将进入历史排行榜前三。

  目前在冠军杯上排名第一的是吉格斯,威尔士球星拿到过36个奖杯,而葡萄牙门将拜亚拿到过35个奖杯排名第二。在阿尔维斯可能离开巴萨且接近退役的情况下,能继续创造纪录的应该是伊涅斯塔。小白与巴萨的合约2018年6月到期,他有很大希望超越早已退役的吉格斯和拜亚,成为历史上夺得冠军奖杯最多的球员。

  球员奖杯排行榜前十名(俱乐部+国家队):

  1.吉格斯36冠

  2.拜亚35冠

  3.加里-内维尔31冠  

  阿尔维斯31冠

  5.伊涅斯塔29冠

  贝利29冠

  7.哈维28冠

  斯科尔斯28冠

  9.皮克27冠

  梅西27冠

  (伊万)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伊涅斯塔阿尔维斯皮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