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我不担心皇马伤病 C罗自己执教自己

2015年04月21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我不担心皇马的伤病安切洛蒂:我不担心皇马的伤病

  新浪体育讯 近日,安切洛蒂接受采访时谈起皇马的伤病,“我不担心这些伤病。我们必须找到人员缺阵的办法。”

  关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安切洛蒂说:“马竞拥有自己踢球的方式,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在伯纳乌踢球可能能帮助我们。除了巴萨这场,另外三场都是开放的。”

  关于皇马的状态,安切洛蒂说:“因为拉莫斯、摩德里奇以及J罗受伤,我们在二月跌进了最低谷,但总的来说皇马踢得很不错。”

  期望?安切洛蒂说:“我们会为了联赛冠军而战斗,希望能打进了欧冠决赛。”

  关于C罗,安切洛蒂说:“执教他这样的球员很难?完全相反,他执教他自己。”

  关于率队方法,安切洛蒂说:“身为一名教练,我尽量做我自己,留心,对待所有球员一律平等。我尽力跟球员保持好关系,这是任何一支球队成功的秘密。”

  外界的批评?安切洛蒂说:“输球同样能帮助你提高。我不厌倦赢球,但是有时候你也会输球。当你执教一支伟大的球队,遭遇批评,这是一件常事。”

  关于未来,安切洛蒂说:“我很乐意继续留在皇马执教。我会返回意大利?我很乐意将来回意大利,但是现在我在国外执教很快乐。”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C罗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