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辟谣安帅不下课管用吗 上一次力挺穆帅…

2015年03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年《马卡报》的三张封面:最终穆里尼奥离开皇马2013年《马卡报》的三张封面:最终穆里尼奥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皇马居然与自己的“喉舌”干上了!周四,亲皇马的《马卡报》在头版头条上宣称,如果皇马输给巴萨的话,安切洛蒂将在诺坎普被解雇。皇马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随后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马卡报》在造谣,并表示无论发生什么,安切洛蒂都不会被解雇。被指制造假新闻的《马卡报》也随即做出反应,表示他们是实话实说,事实上每次皇马辟谣后,事情都成真,比如穆里尼奥的离去。

  本周四,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封面打出了“不容再错”的标题,称如果皇马在诺坎普球场输给巴萨,那么弗洛伦蒂诺将立即解雇主帅安切洛蒂。过去的两周对皇马来说简直就不可思议。先是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尔,然后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又主场3比4输给了沙尔克04,连续3场比赛不胜。联赛大好局势瞬间葬送,已经被两连胜的巴萨反超1分拱手让出了积分榜榜首宝座。而在欧冠中,虽然仍能凭借首回合客场2比0的胜局晋级,但比赛结束时伯纳乌震耳欲聋的嘘声说明了一切。

  本周末皇马将主场迎战莱万特,然后就是下周末的国家德比。弗洛伦蒂诺给安帅的底线是不能输,一旦输球,皇马就可能被巴萨甩开4分之多,球队士气也将遭遇毁灭性打击。据《马卡报》爆料,如果皇马在诺坎普球场输球,那么弗洛伦蒂诺只能解除安切洛蒂的主教练职务。

  在《马卡报》的报道刊出后,弗罗伦蒂诺召开了紧急新闻发布会,进行了辟谣。弗洛伦蒂诺代表皇马高层表示了对球队和安切洛蒂的支持:“俱乐部对教练组和球员们都充满了信心,我认为媒体对于球队的攻击太过分了。我们希望在这里澄清一些并不真实的报道,我声明不论在未来几周里球队的战绩如何,这都不会改变一点,那就是安切洛蒂将继续担任皇马主帅,我们为拥有安切洛蒂而感到骄傲。我们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安切洛蒂和球员们,我们要齐心去努力赢得西甲冠军以及队史第11座欧冠奖杯。”

  弗罗伦蒂诺还点名批评了《马卡报》:“《马卡报》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安切洛蒂下课才会让你们满意么?”

相关链接:

皇马主席:安切洛蒂不会下课!没人能质疑C罗

  对于弗罗伦蒂诺的辟谣,《马卡报》用嘲讽的语气提醒说,哪次皇马辟谣过的事情,最后不是成真的?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弗罗伦蒂诺也有过郑重其事的辟谣,但葡萄人最后还不是走了?

  2013年1月20日,《马卡报》在头条报道,球队两大队长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逼宫弗罗伦蒂诺,“有穆里尼奥就没有我们”,他们要求皇马主席在赛季结束前解雇穆里尼奥。报纸上市后,弗罗伦蒂诺也是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马卡报》在造谣。为了名誉,《马卡报》在第二天的头条登出了与皇马一位高层人士的短信内容,以证明他们所言非假。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弗罗伦蒂诺也强调了对穆里尼奥的支持,表示葡萄牙人不会离开皇马,然而那个赛季结束,皇马就将葡萄牙人解雇了,甚至在解雇穆里尼奥之前,皇马就与安切洛蒂进行了谈判。《马卡报》表示,他们无意发动与皇马的战争,只是实话实说,把真实的内幕告诉球迷而已。媒体有义务把真相告诉球迷,弗罗伦蒂诺的反应过分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弗罗伦蒂诺马卡报穆里尼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