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曼城都在抢安切洛蒂!曼联要用他替范加尔

2015年03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重返英超?安切洛蒂重返英超?

  新浪体育讯 赛季已过大半,曼市双雄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曼联去年夏天豪掷近2亿,各条战线却早已注定两手空空,只能为争四而战;曼城虽然受制于财政公平政策,但是冬窗仍花费2800万镑砸下标王博尼,但是蓝月亮也极有可能四大皆空。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曼联和曼城已经开始着眼于夏季对教练组的调整,他们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在皇马正如履薄冰的安切洛蒂。

  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主场3-4不敌沙尔克04,凭借之前客场2-0的胜利才惊险晋级八强,更要命的是,巴萨已经反超银河战舰成为西甲榜首,安切洛蒂的日子很不好过。

  周四出版的《马卡报》封面更是直接打出了“不容再错”的标题,称如果皇马在即将到来的世纪大战中遭遇崩溃,那么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将立即解雇意大利教练。此前西班牙《世界报》指出,如果在诺坎普又失利,那么齐达内将从皇马二队直接上升到一队,成为皇马主帅。

  虽然弗洛伦蒂诺随后马上召开发布会,直斥解雇安帅为假消息。但是同样的戏码在2013年也发生过,同样是媒体爆料、主席辟谣,然后到赛季末时,穆里尼奥就被解雇了。

  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也承认:“安切洛蒂目前的状况很艰难,他可能在想着离开,我不知道,我想俱乐部和他自己也不知道。毫无疑问,他的压力很大。我不会对这件事做什么论断,现在还太早,大家都在谈论勒夫执教皇马,我相信俱乐部会在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

  作为公认的皇马喉舌,《马卡报》称,安切洛蒂目前在皇马很开心,并且没有离开的理由,但是这位前切尔西主帅渴望回到英超执教,曼联和曼城是最有可能的潜在下家,曼市双雄都希望可以得到这位性格温顺的冠军教头。

  《马卡报》分析称,虽然范加尔很可能可以带领曼联争取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但是并不排除赛季结束后被解雇的可能。该报还称,曼联对安帅的追求可以追溯的2013年,当时弗格森宣布退休,而爵爷一直把安切洛蒂当做自己理想的继任者。

  根据《每日星报》的报道,相比于曼联,曼城更有可能成为安切洛蒂的下一个东家。本赛季蓝月亮很有可能各条战线全部落空,他们已经准备好炒掉智利人佩莱格里尼。《每日星报》分析认为,安切洛蒂有望取代西蒙尼成为曼城的最大选帅目标。

  (Echo)

文章关键词: 曼联曼城安切洛蒂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