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确定买断曼城铁卫 1100万先生正式加盟

2015年03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尔克04周三(3月11日)决定买断纳斯塔西奇沙尔克04周三(3月11日)决定买断纳斯塔西奇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仅仅租用了不到两个月,沙尔克04便在周三(3月11日)决定买断从曼城租借而来的纳斯塔西奇,并与其正式签约到2019年6月30日。据德国媒体此前报道,沙尔克1月时以零租借费的方式从曼城租用纳斯塔西奇半个赛季,但要承担其大约240万欧元的薪水,而买断价为950万欧元。

  年进21岁的纳斯塔西奇在曼城失宠,半个赛季只踢了一场正式比赛,但来到沙尔克后立刻得到主帅迪马特奥重用,成为三后卫阵型中的主力左中卫,至今已完成7次德甲和2次欧冠出场,且全部踢满全场。据《图片报》披露,租借合同规定,一旦纳斯塔西奇踢满7场正式比赛,且每场至少45分钟,优先购买权就会自动激活。这位塞尔维亚国脚表示:“我很荣幸和高兴地留在沙尔克。球队从第一天起就非常欢迎我,让我迅速地成为了球队的一份子。日后我希望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

 

文章关键词: 曼城纳斯塔西奇沙尔克沙尔克04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