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维金斯领跑 湖人火箭新人1升1降

2015年03月12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金斯依旧霸占着新秀榜的榜首维金斯依旧霸占着新秀榜的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安德鲁-维金斯继续毫无悬念地霸占榜首,内伦斯-诺埃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继续排名二到三位,尼克拉-米罗蒂奇上升来到第五位,火箭新人K.J-迈克丹尼尔斯下滑至第六,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由第九上升至第八。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维金斯已经连续3个月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8分钟了,这让他的赛季平均出战时间到了35分钟,排在整个联盟的第17位。而在最后这段时间,教练们很可能会安排一些球星轮休以备战季后赛,所以维金斯很有可能冲入出场时间的前十位,而其他新秀里,排名第二的诺埃尔场均的出场时间也只有30.8分钟。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诺埃尔最近一周表现非常抢眼,对阵雷霆拿到8分13篮板4抢断5盖帽,对爵士拿到10分11篮板6抢断,对老鹰又拿到了11分17篮板5抢断。诺埃尔对阵老鹰拿到的数据,只有12年前的奥尼尔曾经做到过,另外,他本赛季至今的两双数也是新秀中最多的。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佩顿在场均助攻上排进联盟前20,如果最后的17场比赛里努力,他的抢断也能冲进前20(现在排名第22)。作为一名控卫,佩顿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后在包括篮板在内的6大技术统计里都排在新秀的前十位,同时,他还是新秀当中的助攻王。

  4、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4)

  因为脚踝扭伤,纽基奇自2月26日以来就一直没能出场比赛,这无疑影响了他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而且,根据《丹佛邮报》的消息,他距离复出还有着一段距离。

  5、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6)

  跟之前一样,米罗蒂奇再次得到了机会并且又一次有了贡献。三月至今,他场均出战30.6分钟可以得到20.8分,而在上个月,他每场只能打19.1分钟。不过同样,他的外线手感依旧起伏不定,三月份的投篮命中率虽然有41.4%,但是三分线外还是凄惨(场均出手5.7次命中率26.5%)。但是他每晚都能在得分和篮板方面有所贡献,这对于伤兵满营的公牛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6、K.J-迈克丹尼尔斯 火箭(上周排名:5)

  渐渐跌出火箭轮换阵容的迈克丹尼尔斯连续两周在榜单中下滑了,不过,到了这个位置他现在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了,并非是他得到了表现的机会,而是身后实在是没有太好的追赶者了。除了纽基奇和米罗蒂奇之外,新秀中现在还没有能追上他的人存在。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斯玛特赢得了和乔丹-克拉克森的第七名之战,虽然克拉克森最近的表现有所上升,但是他的三分和罚球依旧不准,而斯玛特在队中的表现则更加稳定,角色也更加重要。相比于克拉克森,斯玛特的防守更出色,而且助攻失误比控制的很好,作为一名控卫这是很重要的。不过,他们两人的差距依然并不大。

  8、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9)

  排在这个位置是对克拉克森的奖励,这位新秀在继续的进步,他的场均得分连续三个月上升,而助攻则是连续四个月上升了。三月份克拉克森的场均数据已经上涨到了15.2分和5.3次助攻,不过,对他来说,失误仍然是个不小的问题。

  9、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8)

  拉文过去6场的命中率提高到了46.7%,三分球也有36.4%的命中率,这都是不错的进步,他已经逐渐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但是即便如此,他赛季场均的三分命中率依旧只有29.3。另外,过去6场里他在送出10次助攻的同时却有13次失误,这无疑不是一个好的数据,但是,对于一名替补后卫来说,10次助攻这个数字却并不太难看。

  10、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未上榜)

  博格达诺维奇最近有了不小的进步,他在二月份的命中率有43.4%,而在三月份至今,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6%,三分球更是有53%的命中率。如果保持这个状态,那么他将会连续三个月投篮命中率都在提升。另外,他的得分也排在所有出场超过30次的新秀当中的第7位。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森林狼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滴滴将做大众专车 抢食出租车市场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