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大名单:狼堡锋霸入围 罗本斯内德在列

2015年03月12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斯特首次入选国家队多斯特首次入选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近来在沃尔夫斯堡表现出色的多斯特进入国家队,有望获得首秀的机会。

  荷兰将与西班牙、土耳其进行两场热身赛,多斯特在冬歇期后迎来大爆发,在冬歇期后的头8场比赛中疯狂打进14球,其中包括对阵拜仁的梅开二度和对阵勒沃库森的大四喜。另一位国家队新人是效力于费耶诺德的94年后卫范比克,本赛季他的表现十分出色。而在冬季加盟南安普顿后,埃利亚已经贡献2球1助攻,这次他也得以重返国家队,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还是在2012年11月15日与德国的热身赛上。

  在这份名单中,一共有7人来自领头羊埃因霍温,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贡献3人。罗本、斯内德都在名单之列,范佩西因伤缺阵。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弗梅尔(费耶诺德)、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范比克(费耶诺德)、布林德(曼联)、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因迪(波尔图)、扬马特(纽卡)、布鲁马(埃因霍温)、威廉斯(埃因霍温)、德弗里(拉齐奥)、弗拉尔(维拉)、韦尔特曼(阿贾克斯)、范赖恩(阿贾克斯)

  中场:克拉西(费耶诺德)、德容(AC米兰)、维纳尔杜姆(埃因霍温)、斯内德(加拉塔萨雷)、罗本(拜仁)、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前锋:吕克-德容(埃因霍温)、德佩(埃因霍温)、亨特拉尔(沙尔克04)、多斯特(沃尔夫斯堡)、埃利亚(南安普顿)、纳尔辛(埃因霍温)、阿费莱(奥林匹亚科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埃因霍温阿贾克斯荷兰多斯特欧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滴滴将做大众专车 抢食出租车市场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