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明年交易KD? 专家:劲爆威少帮GM做决定

2015年03月11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真的会选择交易杜兰特吗?雷霆真的会选择交易杜兰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ESPN报道,雷霆会交易凯文-杜兰特[微博]吗?这个看似不可能的话题目前似乎有了一定的可能性。曾经开拓者队的篮球事务运营部副总裁、现任EPSN评论员汤姆-佩恩认为雷霆有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杜兰特,而且这个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大。

  佩恩是在参加ESPN今天的一档电台节目时表述出这个观点的,虽然听起来有些惊人,但是佩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认为雷霆可能在下赛季交易杜兰特的理由主要有两点,一是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不希望杜兰特以自由身离开而雷霆什么也得不到,而另一个就是威少最近劲爆的表现。

  “威少再次证明了他那世界顶级的身体天赋,他最近的表现展示了他那顶级的制造机会的能力,而且在他的眼中似乎比赛看起来要更慢一些,他似乎可以让比赛慢下一拍来,让他能够从容的进攻或者做其他任何事情。而在杜兰特回归之后,毫无疑问他的出手数将会减少。所以,如何在杜兰特回归之后继续保持雷霆现在的化学反应可能是他们需要思考的问题饿了。”佩恩评价威少说。

  “我还想说,最近威少的这段爆发的另一个影响,就是雷霆可能会在明年交易杜兰特,非常可能,”佩恩接着说道,“萨姆-普莱斯蒂已经向人们证明,他不希望在没有任何回报的情况下失去任何一名球员,所以他此前交易掉了詹姆斯-哈登。”

  “杜兰特在明夏离开雷霆的呼声愈发高涨,而且他本人也没有对雷霆做出任何承诺——当然,这也是规定所不允许的。同时,如果他选择提前续约,那么他得到的合同可能也不会跟先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得到一样。”

  “所以,如果普莱斯蒂得到不到杜兰特的续约承诺,那么他将会寻求交易杜兰特的可能。然后再看看威少最近的表现,以及雷霆全队最近的情况,这些都会促使普莱斯蒂更容易地去做(交易杜兰特的)这个决定。”

  杜兰特的合同最后一年,他2015-16赛季的薪水为2122万美元,他将在2016年成为自由球员,而现在已经有外界消息认为,如果雷霆无法夺得总冠军,那么杜兰特很可能会选择在2016年离开,而他家乡的球队奇才就是KD呼声最高的下家。而如果普莱斯蒂迟迟得不到杜兰特对于续约方面的表态,那么他很有可能真的会选择在下个赛季将杜兰特交易,普莱斯蒂不会让一位巨星白白流失而雷霆一无所得,这一点,他以前就证明过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威少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曝王学兵与《重案六组》演员涉毒被抓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