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棋王赛唐韦星胜时越 蝉联冠军揽8万元奖金

2015年03月10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3月10日,棋城杯第十四届西南棋王赛决赛在成都望江宾馆战罢,最终,唐韦星执黑中盘战胜时越蝉联西南棋王并获得8万元人民币奖金。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棋院、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

  下午15时决赛开始唐韦星率先来到赛场,经过猜先唐韦星之黑先行。序盘前几手唐韦星落子如飞并把棋子拍得很响信心满满。本次比赛采用快棋赛制每首棋30秒,保留10次1分钟读秒。双方一上来就在右上角下出不太常见的变化。中盘阶段唐韦星一步“虚吊”试应手引发了激战,在读秒中时越出现误算导致左上角五子被吃,形势一落千丈。后半盘时越虽奋力拼搏试图扭转战局,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中盘认输。

  本届西南棋王赛有四川、重庆、云南和贵州4支队伍共计16名棋手参赛,唐韦星继上届战胜常昊获得冠军后,蝉联冠军。

  (刘宇)

文章关键词: 时越唐韦星西南王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