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神复出唤出皇马最佳中卫拍档 他俩在1+1>2

2015年02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佩和瓦拉内的中卫搭档是本赛季皇马最稳定的中卫搭档佩佩和瓦拉内的中卫搭档是本赛季皇马最稳定的中卫搭档

  新浪体育讯 伤愈复出的佩佩展现了极其出色的状态,他承担起球队后防领袖的重责,而且和瓦拉内一起上场时,还让后者的数据获得了提高。更神奇的是,本赛季佩佩在西甲联赛中没有吃到一张黄牌,西班牙《马卡报》也称佩佩是“老大哥”,葡萄牙国脚明显成熟、理智了。

  佩佩的伤愈复出也让皇马后防线恢复了平静。在因肋部受伤休战一个月后,佩佩在复出后的前两场比赛中给出了出色的表现,给人上了两堂怎么样当后卫的课,而在这两场比赛中,皇马的球门均保持不失球。

  这并非偶然,皇马球迷看到了最好的佩佩,葡萄牙国脚没有犯规,没有吃牌,能用斗志感染后防线的队友,对皇马球门来说,佩佩就是一道安全锁。对沙尔克04和埃尔切的比赛都证明,伤病没有对佩佩造成影响,在赛季最后阶段,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支柱。

  佩佩的回归对瓦拉内来说也是一种放松。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拉莫斯遭受伤病,瓦拉内不得不承担起后防领袖的职责,现在,他获得了经验丰富的佩佩的支持。佩佩就像老大哥一样,给瓦拉内提供了很多的建议,并且在需要的时候为后者排忧解难。最近两场比赛,皇马后防线成为对方无法逾越的城墙,无论是埃尔切还是沙尔克04都未能获得得分良机,皇马也确保了球门不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佩佩和瓦拉内一起首发的5场比赛中,皇马有4场比赛都没有丢球,只有阿尔梅里亚队的贝尔萨曾用远射攻破皇马球门。在本赛季的皇马中卫组合中,佩佩和瓦拉内组合是最棒的,虽然佩佩和纳乔的中卫组合也没有丢球,但这一组合只踢了一场比赛。

  皇马本赛季的后防线,佩佩和拉莫斯的搭档次数最多,两人一起踢了17场比赛,皇马场均丢掉0.88球,远高于佩佩和瓦拉内的场均0.2球的丢球率。拉莫斯和瓦拉内的组合一起上场过11次,场均丢球0.82个,也超过佩佩和瓦拉内组合的场均丢球率。拉莫斯和瓦拉内一起上场11次,只在4场比赛中确保球门不失。

  最近一段时间,在佩佩和拉莫斯都受伤的情况下,安切洛蒂不得不让瓦拉内和纳乔这一组合首发,结果两人在卡尔德隆球场遭遇羞辱。两人一起首发踢了6场比赛,丢掉6球,其中4个丢球是在马德里德比中。不过在一半的比赛中,皇马没有丢球。

  事实证明佩佩能让瓦拉内获得平静,并让后者的数据获得提高。在拉莫斯仍然还在养伤的情况下,佩佩和瓦拉内组合可以承担起防守的重任。佩佩的防守也变得干净了,本赛季西甲,他还没有吃到过一张黄牌,他唯一的一张黄牌是在冠军杯对巴塞尔的比赛中。佩佩已是皇马的后防领袖,而瓦拉内现在正在他身边迅速成长,皇马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中卫搭档。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佩佩瓦拉内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哈登带伤关键球救火箭 詹皇缺阵骑士负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