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佩佩中柱9号替补绝杀 尤文客胜进半决赛

2015年01月29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开始第2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0淘汰帕尔马,半决赛将对阵罗马与佛罗伦萨的胜者。上半时,佩佩打中门柱。终场前,替补出场的莫拉塔上演绝杀。

  与上周末联赛相比,阿莱格里更换8名首发,只有基耶利尼、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继续出战。皮尔洛流感痊愈,佩佩与科曼均获得机会,与略伦特组成进攻线。帕多因打左后卫。迎来37岁生日的布冯坐在替补席上。帕尔马不仅联赛垫底,卡萨诺也已离队。帕拉迪诺出战旧主。

  开场34分钟,门德斯因伤被圣克罗切换下。第40分钟,帕尔马左路传中,诺切里诺后点距门10米处凌空射门,基耶利尼挡出近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佩佩右路左脚传中,球弹地后击中远门柱!后卫破坏出禁区,比达尔在门前22米处凌空射门高出。

  下半时开始10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冲顶掠过横梁。第59分钟,里斯波利凌空斜射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第66分钟,加洛帕开出角球,帕莱塔争顶高出。

  博格巴和莫拉塔登场,换下比达尔和科曼。第81分钟,博格巴个人突破打在卢卡雷利身上。第86分钟,帕尔马后卫解围不远,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1米处凌空抽射,圣克罗切挡出横梁。第89分钟,略伦特反越位拿球后直塞,莫拉塔摆脱3人围堵,面对出击的门将米兰特,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帕尔马(4-3-3):83-米兰特/4-门德斯(34'26-圣克罗切),29-帕莱塔,6-亚历山德罗-卢卡雷利,18-戈比/23-诺切里诺,31-马里加,33-里斯波利(90+1'26-巴雷拉)/14-加洛帕,17-帕拉迪诺,24-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尤文图斯(4-3-3):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5-奥邦纳,3-基耶利尼,20-帕多因/23-比达尔(71'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90'4-卡塞雷斯),14-略伦特,11-科曼(77'9-莫拉塔)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莫拉塔意大利杯佩佩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