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放话:尤文要夺意杯冠军 1超级天才改变比赛

2015年01月29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心情不错阿莱格里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客场1-0战胜帕尔玛,从而顺利地晋级到了意大利杯的四强当中。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国家电视台RAI的采访,他表示尤文图斯要争取走的更远,夺得意大利杯冠军,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首先,阿莱格里谈到了比赛:“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们就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帕尔玛并不是一个很好对付的对手,今晚的比赛也验证了这一点,我们一直试图控制比赛节奏,好在我们并没有失球,但这并不容易,我们始终在寻找第1粒进球的到来,佩佩在上半场击中了立柱,直到莫拉塔的上场才改变的战局。最重要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赢了,闯入到了四强。”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做出了多次的轮换,阿莱格里赛后也相当满意球队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拿下比赛:“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以轮换阵容拿下了比赛,这给我们的主力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是非常有必要。此外,对于我们的替补球员来说他们一直都是我们的重要成员,在本场比赛当中包括奥邦纳、佩佩、科曼、帕多因都做得相当的出色,我们是一支团体,任何一名球员都相当的重要,不可或缺。”

  联赛一骑绝尘,而意大利杯也已经闯入到了四强。对此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图斯目标永远是冠军:“我想作为我们来说,尤文图斯的目标肯定是冠军,尽管夺冠的道路上会有许多的困难,但我想我们会竭尽全力地争取每一个冠军,意大利杯也不例外,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锦标。”

  在本场比赛当中,莫拉塔的上场改变了比赛的战局,正是他的终场前的绝杀才帮忙球队拿下了比赛。对于莫拉塔的表现,阿莱格里赞不绝口:“我们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所以这时我想到了莫拉塔,把球队的阵型改为了双前锋,这样略伦特策应的时候就多了一个点。我很高兴莫拉塔能够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他一直是一名超级天才,每天都在进步,他是那种能够决定的比赛的球员,今年只是他登陆意甲的第一年,他将越来越出色,是他扭转了局面。”

  最后,阿莱格里也谈到了周末的对手乌迪内斯:“周日对乌迪内斯将是一场极为困难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一周双赛,而对手却能够获得一周的休息时间,而且本赛季乌迪内斯表现非常不错,所以对我们来说,能够让主力轮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决定,我们要从整个赛季规划出发,而不单单是一场比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意大利杯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内马尔两球T9破门 巴萨淘汰马竞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