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官方宣布埃托奥加盟 签约三年半穿99号

2015年01月28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桑普多利亚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意甲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加盟,双方签约三年半,合同至2018年6月30日到期。他将身披99号球衣征战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埃托奥出生于1981年3月,现年33岁。他职业生涯开始于西甲[微博],曾先后效力于西班牙人、皇马[微博]、马洛卡和巴塞罗那,2009年他转会国际米兰[微博],当赛季为国米出场48次打进16球,帮助球队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三冠王。2011年埃托奥加盟俄超安郅俱乐部,在这里他拿到了足坛第一年薪——2050万欧元。

  本赛季埃托奥加盟英超[微博]埃弗顿,为球队出场14次打进3球。桑普多利亚官方消息中并没有披露喀麦隆人的转会费和年薪,据此前意大利和英国媒体报道,埃托奥是免费加盟,未来一年半桑普将根据喀麦隆人的表现向埃弗顿支付相应数量的奖金。埃托奥本人为了加盟桑普也接受大约40%的降薪。(天蓝)

文章关键词: 埃托奥桑普多利亚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