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仍寻求送走喷气机 或弃小德改换卡尔德隆

2015年01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准备送走特里火箭准备送走特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休斯顿火箭仍在寻求送走杰森-特里的交易,并愿意搭上选秀权或年轻球员。专家分析,如果追逐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未果,那么将特里送到纽约换取何塞-卡尔德隆,可能将是达里尔-莫雷的B计划。

  火箭在休赛期已进行了2笔交易,但他们仍在寻求交易。据联盟消息源透露,他们希望将特里585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作为谈判时的筹码之一,而且火箭对于附送选秀权或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也持开放态度。

  在当今NBA,到期合同不再那么有价值了,但某些球队对于到期合同或非保障性合同仍有兴趣。以尼克斯为例,他们在近期刚送走了伊曼-香波特和J.R.-史密斯,以腾出薪资空间。如果火箭无法完成大宗交易,引进像德拉季奇这样的球星,用特里的到期合同从尼克斯换来卡尔德隆这样的控卫,可能将会成为火箭总经理莫雷的B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消息源显示火箭有拿特里交换卡尔德隆的意愿,目前只是猜测,但若这笔交易达成,对两队都是有益的。尼克斯想摆脱卡尔德隆的合同,他未来2年每年的年薪均为700多万,纽约方面希望能在今夏到来时尽可能腾出薪资空间。而这笔交易对火箭也有利,毕竟33岁的卡尔德隆是一名富有经验,且以传球为第一要务的控卫,他还能命中空位投篮(最重要的是火箭引进他不需付出太多)。

  唯一的问题是这笔交易将会限制火箭未来的薪资空间灵活性,这可能会影响到交易的成行。不过,莫雷素来以交易截止日必有动作而知名,几乎每个赛季他都不会空手而归,本赛季也不会例外。

  本季迄今,现年37岁的特里为火箭出战42场,首发4场,场均出战22.1分钟,可得7.8分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9.5%;卡尔德隆本季为尼克斯出战31场,全部首发,场均可得30.5分钟,得到9.2分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9.9%,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9%。(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特里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