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铁卫加时赛绝杀 切尔西胜利物浦进决赛

2015年01月28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伊万诺维奇加时赛绝杀。切尔西总比分2比1胜出,第7次杀入联赛杯决赛。热刺和谢联将在明天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切尔西近3个赛季6战利物浦取得3胜3平。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71次交手,切尔西60胜36平74负落于下风。切尔西在上周末足总杯中爆冷出局,卡希尔因低迷表现失去首发位置,小将祖马轮换出场,奥斯卡也取代米克尔首发。利物浦则排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力争第12次进入决赛。

  第6分钟,迭戈-科斯塔传球,威廉禁区边缘劲射被卢卡斯封堵,切尔西球员投诉对方手球,但裁判奥利弗拒绝判罚。切尔西控制局面,但未能创造得分机会。迭戈-科斯塔边线附近踩踏埃姆雷-詹脚踝侥幸逃脱处罚。斯特林强突禁区,也被祖马及时回追抢断。第22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在斯科特尔防守下摔倒,裁判奥利弗再次拒绝判罚极刑。

  第27分钟,杰拉德斜传,莫雷诺禁区左侧8码处小角度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2分钟后,库迪尼奥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库尔图瓦用腿挡出。第35分钟,库迪尼奥左路断球后传中,杰拉德回敲,亨德森禁区弧内射偏。第38分钟,奥斯卡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出远角。随后奥斯卡远射偏出,库迪尼奥切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祖马挡出近角。

  第50分钟,拉米雷斯替换受伤的法布雷加斯出场。第54分钟,萨科后场传球失误,卢卡斯禁区前犯规被罚黄牌,斯科特尔同迭戈-科斯塔在底线附近争执被口头警告,回放显示迭戈-科斯塔再次踩踏对手脚踝。第59分钟,阿扎尔连过数人后禁区弧内劲射偏出。2分钟后,迭戈-科斯塔禁区弧顶劲射被米尼奥莱用腿挡出。利物浦随即反击,但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65分钟,亨德森铲球拦截奥斯卡传球失误,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前拿球突破被米尼奥莱出击解围。斯特林也获得单刀突破机会,但库尔图瓦及时出击从其脚下没收皮球。第67分钟,亨德森手球拦截阿扎尔直传,利物浦中场侥幸未被判罚第2张黄牌,穆里尼奥在场边发泄不满。随后巴洛特利换下马尔科维奇。阿斯皮利奎塔也换下受伤的菲利佩。

  进入加时赛。切尔西第94分钟打破僵局,威廉右路任意球传中,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第100分钟错失良机,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无人防守的亨德森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顶偏。第102分钟,迭戈-科斯塔同杰拉德拼抢中发生冲突,两人均被黄牌警告。随后巴洛特利禁区右侧传中,但斯特林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加时赛下半场,切尔西控制比赛最终获胜晋级决赛。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3-菲利佩(78',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50',7-拉米雷斯);22-威廉(119',11-德罗巴),8-奥斯卡,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17-萨科(57',2-格伦-约翰逊);14-亨德森,8-杰拉德,21-卢卡斯,18-莫雷诺(106',9-兰伯特);50-马尔科维奇(70',45-巴洛特利),31-斯特林,10-库迪尼奥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利物浦联赛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近十项国企改革方案有望率先出台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