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贝拉杯-高拉特首发克莱奥反戈 恒大2-1首胜

2015年01月28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热身取胜恒大热身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3:00,2015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微博]队对阵巴甲劲旅巴拉纳竞技。新内援邹正[微博]、张佳琪以及新外援高拉特首发出场,高拉特上演恒大首秀。董学升、埃尔克森[微博]为广州恒大分别取得进球,前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代表巴拉纳竞技首发出场并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队2-1战胜巴拉纳竞技,赢得海外拉练首场胜局。

  广州恒大此次参加的是马贝拉俱乐部杯赛。本届赛事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巴拉纳竞技以及卢安达本菲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广州恒大在首场比赛中0-2负于2014赛季韩国K联赛亚军水原三星,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巴拉纳竞技在2014赛季巴甲联赛中排名第8位,外援克莱奥曾效力于广州恒大。广州恒大高价引进的巴西国脚高拉特进入首发阵容,这是他首次代表广州恒大参赛。

  开场不久,广州恒大的进攻就收到回报。董学升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中路射门得手,为广州恒大首开纪录。此后,巴拉纳竞技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未能攻破李帅[微博]十指关。第17分钟,高拉特后场带球时大秀球技,造成对方犯规,但尚未组织起有效进攻,球权又被巴拉纳竞技拿到。广州恒大第23分钟打出快速反击,埃尔克森在前场被对方绊倒,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开出任意球,埃尔克森在禁区边缘得球之后推射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0!第43分钟,巴拉纳竞技突破了广州恒大防线,库蒂尼奥直接面对李帅时射门不够果断,皮球被李帅拿到。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2-0领先巴拉纳竞技。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做出换人调整,董春雨[微博]替换李帅出场。郑龙和李学鹏分别换下了赵旭日[微博]和冯潇霆[微博]。巴拉纳竞技在第55分钟给了恒大一个下马威,一脚远射击中门柱弹出,险些扳回一球。广州恒大在第61分钟派上雷内,高拉特下场休息,完成首秀。雷内第67分钟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0分钟,巴拉纳竞技的儒尼奥尔前场抢球时对荣昊[微博]犯规,动作比较凶狠,引起恒大球员不满,场上出现了小规模的冲突,但很快平息。

  广州恒大第74分钟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但此后两次角球机会没有利用好。1分钟之后,广州恒大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王靖斌替下了埃尔克森。董春雨在第79分钟获得表现机会,化解了对方的头球攻门。大部分比赛时间内表现平平的克莱奥在第84分钟迎来高光时刻,他的一脚近距离推射攻破了广州恒大的球门,为巴拉纳竞技扳回一球。最终,广州恒大队2-1战胜巴拉纳竞技,取得本项赛事的首场胜局。根据赛程安排,广州恒大将在1月29日对阵卢安达本菲卡。

  广州恒大队首发阵容:22-李帅;17-刘健,6-冯潇霆,25-邹正,33-荣昊,4-张佳琪,16-黄博文,37-赵旭日,11-高拉特,18-董学升,9-埃尔克森

  巴拉纳竞技队首发阵容:12-佩雷拉;2-丹尼尔-博格斯,3-古斯塔沃,4-克莱伯森,5-戴维,6-纳塔纳尔,7-德尔特里,9-克莱奥,10-贝蒂,11-儒尼奥尔,15-赫尔玛尼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克莱奥埃尔克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