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CBA江湖上的“黑脚帮”

2015年01月27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黑脚帮CBA黑脚帮

  新浪体育讯 CBA就是一个江湖,在这个江湖上有一个神秘的帮派——“黑脚帮”。你不知道他的开山祖师是谁,也不知道他的门下有多少嫡系弟子。我们只知道,“黑脚帮”就是你我,“黑脚帮”无处不在。

  黑脚帮

  妈妈经常问我,为什么打球的时候你踩别人你自己反而受伤,难道不应该是被踩的受伤吗?

踩到被人会受伤踩到被人会受伤

  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打篮球的时候起跳后落地冲力太大,如果落地不稳(或者踩在别人脚上),就会导致受伤,所以崴脚也成为篮球场上最常见的伤病。正因为如此,江湖上便有了“黑脚帮”这个神秘的帮派。

  内心独白

  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做个样子吓唬一下对手,我以为只要做一个下脚的假动作,就会吓到对方,对方就会失去投篮准心。我真的没想到会真的垫到他,结果有一天……

黑脚帮内心独白黑脚帮内心独白

  对方是个勇气十足,不畏惧任何威胁的家伙!那是我第一次真正下脚,他还是王牌。对方因为失去了王牌球员,所以我们逆转而胜。在我心中,没有黑脚,只有下脚,下脚成为一件正常的事情,因为没有比我们获得胜利更重要的事。

  先让我们寻找一下“黑脚帮”的传人们

  孟祥龙是目前“黑脚帮”的大师兄,经典作品层出不穷,不过对于大师兄不好的消息是大师兄已经被篮协盯上。

孟祥龙孟祥龙

  大师兄此前的作品,不过这次遇到的是克劳福德,大师兄也有失手的时候。

孟祥龙失手孟祥龙失手

  二师兄周鹏的经典也很多,在此选出对抗妖星JR的这一次,不过妖星没有中招。

周鹏对JR周鹏对JR

  陈队早年的下脚视频,从对手背后下脚,这种方式现在已经很罕见了,没想到被篮板后面的摄像机拍到。 

陈磊神不知鬼不觉陈磊神不知鬼不觉

  前面有人也阻止不了我下脚的决心,只可惜功力不到,并未造成杀伤。

挡拆也没用挡拆也没用

  顾全这个移动下脚也是蛮拼的,这个移动要是用在防守上,应该也不会太差。

顾全对位特尔菲尔顾全对位特尔菲尔

  何忠勉应该是黑脚帮的业界良心,不远万里跑过来发招,动作隐蔽,看上去是补防,实则暗藏杀机。

何忠勉对特尔菲尔何忠勉对特尔菲尔

  李根显然刚入帮会不久,办起事来有些畏手畏脚,结果自然是被人颜射。

李根李根对林志杰

  马布里其实不应该算是“黑脚帮”的人,他的真正身份是“上腿帮”的帮主,这一次也算是客串演出。

马布里对可兰白克马布里对可兰白克

  任家兄弟的扫堂腿,属于黑脚帮里面的高级动作,一般只传给嫡系弟子。

扫堂腿扫堂腿

  王仕鹏这也是黑脚帮的高级动作,无形中对敌人形成杀伤。

王仕鹏对马布里王仕鹏对马布里

  张庆鹏当年也是黑脚帮的一份子,近些年鲜有作为。 

张庆鹏对小张庆鹏对小布

  出来混迟早要还,黑脚帮九代弟子对抗上腿帮掌门人。

赵大鹏对马布里赵大鹏对马布里

  如何铲除黑脚帮

  由于黑脚帮在CBA横行霸道引起其他门派的极度不满,据说CBA另外一大帮派中国篮协已经开始秘密派出专人针对“黑脚帮”的人逐个下手。黑吃黑,谁能活到最后,就看谁的本事大了。

  更多内容关注中国篮球微信:sinacba

扫一扫我扫一扫我

  (更多内容点击歪歪社)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江湖师兄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