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媒体讽刺C罗合影踮脚:你在跳芭蕾舞吗(图)

2014年12月05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泰媒体吐槽C罗赛前踮脚加泰媒体吐槽C罗赛前踮脚
C罗合影时喜欢踮脚C罗合影时喜欢踮脚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C罗昂首阔步,给人不可阻挡的感觉。不过在赛前合影时,这个葡萄牙人却显得“小心翼翼”,因为他总是踮起脚尖。葡萄牙人这么做,是为了让自己在合影时显得更高大些,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也因此讽刺C罗爱虚荣,说这个葡萄牙人不是在合影,分明是在跳芭蕾舞呢。

  C罗在场上喜欢做各种各样的pose,比如主罚任意球前叉腰养伤站立的姿势,进球之后对着看台做出的各种手术,而在球队合影时,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踮起脚尖,想让自己变得更高。

  每场比赛之前,皇马球员都会分成两排接受合影,其中前排球员做半蹲状,而C罗总是站在后面一排最靠边的位置,跟他在一起的往往是本泽马。在合影这样的简单仪式中,C罗也引人注目,本赛季,他的一个让人感觉奇怪的动作一遍遍地上演,那就是踮起脚尖,想让自己成为全队最高的人。

  虽然身高1米85,C罗依然不满足,合影时他还要踮起脚尖,加泰罗尼亚媒体讽刺C罗就像是芭蕾舞演员一般,这么做,无法就是想让自己显得鹤立鸡群。很显然,C罗是一个在各方面都要争第一的人,包括在身高方面也是如此。

  3年前,在一场皇马对萨格勒布迪纳摩的比赛后,C罗在混合区批评了裁判以及球迷的做法,并说出一番引发巨大争议的话:“他们嫉妒我,是因为我是高富帅,而且还是一位伟大球员。”尽管有些人认为C罗太高傲,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个葡萄牙人的确有“嚣张”的资本。(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加泰巴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