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被曝许诺重要引援 重金砸拜仁瓜帅爱将

2015年02月26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跟随拜仁夺得德甲冠军马丁内斯跟随拜仁夺得德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今年1月份,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将举行主席大选,他本人也将参加竞选。今夏将进行主席大选的消息公布后,多路人马跃跃欲试,希望在夏季参加主席大选,而一些实干者,则早已展开了行动。

  《世界体育报》报道,尽管现在一些有意参加竞选者能否获得资金支持还是未知数,而且巴萨还面临在2016年1月之前都无法引援的限制,但竞选者并未气馁。“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将举行主席选举,以此来缓解最近围绕俱乐部的种种压力。我做出了提前选举的决定,而我本人和我的团队也将参加选举。”据悉,尽管巴萨今夏无法引援,但巴托梅乌仍然打算祭出“引援牌”来作为自己的金字招牌。如果当选主席的话,他会在明年1月完成引援。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托梅乌的竞选招牌是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球星哈维·马丁内斯。

  哈维·马丁内斯踢后腰出身,但后来被改造成了中卫。尽管早已成名,但事实上马丁内斯今年才26岁,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17年到期。事实上,早在他效力毕尔巴鄂竞技时,当时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就想将他挖到诺坎普。最终,马丁内斯和瓜帅在拜仁慕尼黑聚首。

  巴萨对马丁内斯的兴趣并没有改变多少,只是在2014年8月马丁内斯遭受重伤时,巴萨曾出现过疑问。马丁内斯当时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今年1月份才开始训练,现在还没有触球。巴萨技术部门认为,马丁内斯非常符合巴萨的需要,他的风格也与巴萨的风格相匹配。

  马丁内斯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17年到期,而且他的欣赏者瓜迪奥拉下赛季是否留任也不明确,这都给马丁内斯离开拜仁提供了可能。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的合约签到2016年,但种种迹象都表明,瓜帅可能待不到那个时候。

  主席大选时靠引进球星拉票,已经成了巴萨、皇马等豪门的固定套路。弗洛伦蒂诺在2000年之所以爆冷成为皇马主席,靠的是高调宣称将挖角菲戈,结果他还真挖来了葡萄牙巨星。拉波尔塔在2003年竞选成功时的引援招牌是贝克汉姆,虽然小贝去了皇马,但拉波尔塔转而引进小罗,并就此成就了梦二王朝。今年夏天,巴托梅乌也要走靠球星吸引选票的老路。

  除了马丁内斯,达尼洛也是巴萨主席竞选造势的一大目标人物。阿尔维斯今夏将自由转会,蒙托亚得不到教练组信任,道格拉斯未能适应球队,巴萨需要一名新的右后卫。达尼洛被视为阿尔维斯最理想的替身,他是一人主管一条右路的风格。但皇马等俱乐部也在追求达尼洛,巴托梅乌面临的任务不轻。

  (伊万)

文章关键词: 拜仁慕尼黑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