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梅西仍是头号点球主罚手 巴萨配得上胜利

2015年02月25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场梅西错失多次得分良机本场梅西错失多次得分良机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1-2不敌巴塞罗那。苏亚雷斯梅开二度,虽然曼城的阿圭罗在下半场扳回一城,然而克里希随后被罚下。梅西在最后时刻射失点球,头球补射同样不进,没能为巴萨进一步扩大比分。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表示:“我们比赛前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面对如此优秀的曼城,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我们已经赢下了首回合的比赛,接下来就该看次回合的了。相信在主场,巴萨球迷的助威会帮助我们再次拿下胜利的果实。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比赛前我就说过应该以控球战术去赢得比赛。我们之所以建立起优势,原因就是阻断了大卫-席尔瓦跟其他曼城中场球员之间的连接。”

  “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仍然踢得很好,只不过对手施加了更多的压力罢了。在曼城连续的角球进攻下,我们的后防似乎出了些问题。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恢复了对比赛的控制。这种事情在比赛中出现十分正常,尤其是当你面对一个高水平的对手时。”

  在淘汰赛首回合客场2-1获胜的情况下,巴萨从未在欧战中被淘汰。但恩里克并不认为球队已经稳进欧冠8强:“我们上赛季在欧冠中虽然首回合赢过曼城,但是在次回合并非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次回合在主场继续赢得比赛。”

  梅西本场表现出色,但是他罚丢了他自己创造的点球。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继续力挺巴萨核心:“只有那些有能力主罚点球的人才能罚丢点球,我们继续信任梅西,他仍然是我们的头号点球主罚手。我相信他能够率领我们继续取得胜利。”

  本场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赛后说到:“我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上半场,如愿取得了两粒进球。这是我离开利物浦后首次回到英格兰,这是一场对我来说意义特殊的比赛。尽管我们本场2-1胜出,但我认为次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仍然很有悬念。虽然今天曼城在下半场踢得很有质量,但我们还是最终保住了胜利果实。”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恩里克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