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曝抢巴萨飞翼获本人点头 再购2500万超级妖星

2015年02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阿尔维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跟多特蒙德的比赛,体现出了球队在欧冠战场的不足之处。斑马军团一方面需要加强控球能力,另一方面还得引进边路进攻的好手。

  从现有阵容来看,尤文图斯在左边路拥有埃弗拉、阿萨莫阿等球员,应付多线作战没有太大问题。而在右边路则是只有利希施泰纳一人好使,因此引援重点也放在了这边。《全市场》报道,身价1000万欧元的阿尔维斯拒绝了巴塞罗那的续约要求,因为他对新合同的年薪和年限感到不满,尤文图斯、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因此想要趁机免签巴西国脚。英国《每日快报》指出,阿森纳也会参与竞争,不过阿尔维斯本人更想加盟尤文图斯。

  接下来是波尔图的达尼洛,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生于1991年的巴西国脚引起了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黎、曼联、曼城和尤文图斯的关注,他的转会价格约为2500万欧元。更为现实一点的目标是亚特兰大的扎帕科斯塔,《足球市场》表示,生于1992年的意大利小将本赛季表现出色,吸引了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AC米兰的目光。在几大球队的竞争之下,他的转会价格最高可能达到1000万欧元。亚特兰大的门将斯波尔蒂耶洛也登上尤文图斯的引援名单,这名球员生于1992年,在本赛季成为了球队主力,目前身价250万欧元。意大利媒体指出,由于在直接交锋中表现出色,马罗塔也动了引援的心思。

  至于大家关心的锋线,在只有特维斯和莫拉塔确定留队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将重点引进一名中锋。意大利媒体披露,主要人选共有三人。首先是曼城身价2400万欧元的哲科,斑马军团已经关注波黑国脚好几个赛季了,由于他在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今年夏天也许就是引援的最佳时机。然后是巴伦西亚身价2400万欧元的内格雷多,和塞维利亚身价2000万欧元的巴卡,这两人都是成名已久的中锋,能够适应阿莱格里的战术。除此之外,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披露,尤文图斯专门派出球探观看了曼城主场迎战巴萨的欧冠淘汰赛,主要目的是考察合同即将到期的米尔纳,但同时也观察了身价2100万欧元的纳斯里。法国国脚能够胜任前腰位置,即使今年夏天无法加盟,也将成为斑马军团的长期目标。

  (致远)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图斯转会多特蒙德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