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下达死命令:必须变回那支22连胜的皇马

2015年02月1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伦蒂诺造访皇马训练基地,下达命令弗洛伦蒂诺造访皇马训练基地,下达命令

  新浪体育讯 弗罗伦蒂诺都出动了,说明皇马现在的情况的确有点严重。周一,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外的球迷都可以看到,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来到了训练基地,他在里面待了2个小时,他来的目的,一方面是要求球员对目前的情况做出解释,另一方面是要激励球队振奋,尽快走出困境。

  《马卡报》报道,弗罗伦蒂诺周一下午来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他要求教练组和球员对球队在卡尔德隆球场给出的糟糕形象做出解释。皇马主席在体育城待了2个小时,他先是和安切洛蒂谈话,接着又和皇马全体球员谈话。皇马对马竞的惨败以及球队进入2015年后的崩盘迹象令弗罗伦蒂诺非常生气。

  据悉,弗罗伦蒂诺给球员们的指示是,尽快回到此前的连胜状态中,“我希望你们重新成为此前的那支球队!我们是皇马,全世界有无数的球迷在追随我们。”现在的皇马和一个月前在赛场上所向披靡的球队截然不同,可以说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

  弗罗伦蒂诺的表情很严肃,这反映了他内心的忧虑和不满,皇马主席和队内的很多老球员一样,都非常清楚,马竞是皇马最大的死敌,马德里德比重要性有时候超过国家德比,0比4失利,另外对同城死敌6场不胜,的确是令人非常恼火的。

  弗罗伦蒂诺要求安切洛蒂做出解释。《阿斯报》报道,根据一些信息,除非安切洛蒂能在赛季末帮助皇马拿到西甲以及欧冠奖杯,否则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不过在此之前,安切洛蒂还得重新让球队振奋起来。弗罗伦蒂诺与安切洛蒂谈了一个小时,期间主要的话题是讨论球队为何在卡尔德隆球场踢得没有斗志和激情。

  随后弗罗伦蒂诺对球员训话,皇马主席一开口语气就有点重:“你们的表现已经够蠢的了!别忘了你们身后有成千上万的球迷!”弗罗伦蒂诺随后下令:“你们必须保住领头羊的位置,拿下3月22日的国家德比,以向前迈出一大步。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为历史,为俱乐部的会徽战斗!”

  皇马更衣室希望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惨败能成为球队重新崛起的新起点。本赛季,正是在主场0比1输给马竞后,皇马开始了22连胜的过程。本周六,拉科又会对阵皇马,而且比赛还是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加利西亚球队很可能再次成为皇马的出气筒。进球、态度、责任感,这是皇马要逆转局面的配方,球迷知道这一点,球员也知道这一点。(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弗罗伦蒂诺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