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部分球员不接受C罗派对:输这么惨还庆祝?

2015年02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输球后,C罗搞派对引起热议皇马输球后,C罗搞派对引起热议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四台以及塞尔电台的消息,尽管皇马客场0-4大败于马德里竞技,葡萄牙人C罗依然继续自己的生日派对,对此一些皇马球员表示无法接受。

  在卡尔德隆球场经历一场溃败后,C罗以及他的部分队友以及皇马员工举行了一场生日派对,现场大约邀请了150人。然而,据四台以及塞尔电台的消息说,其他一些皇马球员希望C罗能给出一个说法,尤其是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还继续派对庆祝。据报道,C罗的生日派对一直进行到星期天早上6点才结束。

  纳瓦斯、马塞洛、赫迪拉、佩佩、科恩特朗、摩德里奇以及J罗,前往La Finca参加聚会,那也是C罗生活居住的地方。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耶罗以及克莱门特也参加了这场派对,同样还有俱乐部的代表琴多。据悉C罗邀请了皇马全队以及全部员工,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到场参加。

  《马卡报》对此解释说,C罗的30岁生日派对事先早已安排好,许多嘉宾已经提前来马德里参加,包括哥伦比亚流行歌手罗尔丹,因此让C罗在最后时刻取消派对是不现实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派对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