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子!西蒙尼狂虐皇马 他儿子打遍南美夺冠

2015年02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硬汉西蒙尼硬汉西蒙尼
西蒙尼的儿子跟随阿根廷U20夺冠西蒙尼的儿子跟随阿根廷U20夺冠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对西蒙尼而言,无疑是美妙的一周。

  在西甲赛场,西蒙尼率队痛击皇马,主场4-0大胜安切洛蒂的球队,C罗、贝尔等人全部低迷,完全被马竞打得找不到北。马德里德比的天平早已倾斜,马竞已经连续6场不败于皇马。

  父亲牛叉,他的儿子也不是吃素的。刚刚落幕的南美U20青年锦标赛,西蒙尼儿子乔瓦尼-西蒙尼带领阿根廷U20击败东道主乌拉圭U20,不仅第五次帮助阿根廷U20赢得南美U20青年锦标赛冠军,还帮助阿根廷获得了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乔瓦尼荣膺赛事最佳射手,9粒进球傲视各路妖人。乔万尼跟随阿根廷U20夺冠后,西蒙尼也是第一时间祝贺儿子:“你所有的努力都已经得到了回报,去吧,好好跟你的球队享受胜利。”

  西蒙尼还有一名儿子詹卢卡,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目前效力于河床。

  (小江)

文章关键词: 西蒙尼皇马阿根廷马德里竞技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