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嘘贝尔吗?C罗呼吁皇马球迷善待他 曼联1亿求购

2015年01月18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破门瞬间贝尔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表现出色,贝尔也取得进球,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在BBC的护佑下”的标题,称赞三大射手的出色演出。对贝尔来说,这个进球尤其重要,因为西班牙媒体上现在充斥着他与C罗有矛盾的传言。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C罗和贝尔在皇马队马竞的比赛后发生了激烈争吵。在球队在国王杯上出局之后,皇马球员们心情都不好,C罗把开火对象对准了贝尔。C罗批评贝尔踢得过于自私,贝尔这次没有忍气吞声,而是和葡萄牙人互相指责了起来。看上去BBC组合甜蜜期,在一年半之后似乎画上了句号。

  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贝尔的关系从表面来看的确很紧张。在对阵瓦伦西亚时,贝尔非得自己小角度踢丢单刀,他打死不传空门前的本泽马和C罗,这使得以C罗为首的更衣室大佬们很不满意。上周末,贝尔不传球,C罗发火。不过在在金球典礼上,C罗呼吁皇马球迷善待贝尔。C罗在金球奖选票中,将贝尔放在了第二名的位置,他第一名选的是拉莫斯,第三位是本泽马。

  对赫塔菲的比赛,C罗和贝尔表现和谐,在贝尔进球之后,C罗拥抱贝尔,看不出有不和的迹象。事实上两人在场上合作多多,自从贝尔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已经给C罗贡献了14次助攻,他一共为皇马贡献了21次助攻。

  贝尔的进球是在第67分钟,当时J罗左路传中,贝尔小禁区边缘左脚外脚背挡射远角入网,帮助皇马2比0锁定胜局。无论如何,进球都是对贝尔出色表现的奖励。这也是贝尔在皇马的第24个西甲进球,在西甲的英国球员进球排行榜上,贝尔排名第三,仅次于打入42球的莱因克尔、33球的阿尔德里奇。

  进球还有助于贝尔定下心来。英国《镜报》的消息称,曼联一心想要签下皇马边锋贝尔,为了完成这笔交易,红魔愿意用球队头号门将德赫亚外加5000万英镑(近似1亿的价格)求购这名威尔士球星。皇马此前已明确向曼联表示,他们将在今夏追逐德赫亚,而曼联高官伍德沃德为这名24岁门将标价5000万英镑,如果交易成行,那将创下门将转会的世界纪录。

  曼联希望能用德赫亚说服皇马出售威尔士球星贝尔,红魔愿意用德赫亚外加5000万英镑签下这名前热刺球员。目前曼联已经开始与德赫亚的经纪人商讨续约事宜,但这名西班牙门将并不急于在新合同上签下大名,因为他希望看看球队能否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曼联在去年就曾有意签下贝尔,但贝尔最终选择了加盟皇马。《镜报》的消息称,只要贝尔愿意,曼联愿意立即动手争取将他带回英超,即便那意味着他们需要失去一名顶级门将——德赫亚。不过,皇马未必会卖走这名威尔士球星,他一直被视为是皇马的未来。(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贝尔皇马皇家马德里赫塔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