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佳J罗!进攻助攻双10+ 仅次C罗梅西本泽马

2015年01月18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贡献了双10+数据,仅次C罗、梅西以及本泽马J罗贡献了双10+数据,仅次C罗、梅西以及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赫塔菲发生了有趣的一幕:J罗对赛场温度估计不足,上场后他被冻得受不了,不得不向场边求助,索要手套。不过温度的高度看上去并没有影响J罗的发挥,比赛中C罗上演进球梅开二度的好戏,而J罗则奉献助攻梅开二度。

  J罗并非不会进球,事实上他很会进球。不久前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上,J罗在世界杯上打进的凌空抽射获得普斯卡什奖,即2014年年度最佳进球。不过在皇马,J罗甘愿做出牺牲,为队友的进球服务,本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

  第53分钟,伊斯科和J罗连续传球,本泽马禁区边缘外劲射被科迪纳扑出。第63分钟,本泽马助攻C罗得分。4分钟后轮到J罗贡献助攻。当时J罗左路传中,贝尔小禁区边缘左脚外脚背挡射远角入网,皇马2比0锁定胜局。皇马第79分钟敲定大胜,J罗再次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3-0。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J罗成为本赛季西班牙各项赛事中第四位进球和助攻达到两双的球员,进球10个助攻11次。其他两双球员,C罗进球36个,助攻12次,梅西进球25个,助攻13次,本泽马进球14个,助攻11次。不久前《马卡报》表示,J罗正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J罗引起了皇马的兴趣,并在去年8月份加盟皇马。不过在伯纳乌,J罗带着高价的标签,另外还必须顶替迪马利亚那样的不可或缺的球员,不过他没有感到压力巨大,事实上从加盟皇马的第一天起,他就成为了皇马在中场的支柱之一。

  这样的数据超越了他在其它俱乐部效力时的表现。上赛季在摩纳哥,他整个赛季打入12球,送出6次助攻。2012-13赛季,他打入14球,送出8次助攻。2011-12赛季,他打入6个进球,完成7次助攻。几个月前,对J罗状态的质疑,还充斥于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以及媒体的版面上,很多球迷在追问:在这个哥伦比亚球员身上花费的8000万欧元究竟值不值得?反对J罗的人更是使了劲在黑J罗,但半个赛季之后,J罗用出色的表现改变了球迷对他的印象。

  比赛中J罗还很具牺牲精神,他积极奔跑,努力压制对手。安切洛蒂对J罗称赞有加:“哈梅斯是个很有耐力的球员,他跑那么长时间也没有问题,他有这个水准。一个才华如此出众的球员有这么强的耐力,这是非常难得的。一般来说,速度快的球员很难跑如此长的时间,但哈梅斯却可以,因为他体能充沛,他无论是踢中场还是前锋都非常完美。”(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J罗本泽马皇马皇家马德里赫塔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