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都打不出这逆天数据 这届皇马号称史上最强

2014年11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操控下的球队,往往能打出惊人的比分网友操控下的球队,往往能打出惊人的比分
如今眼下这支皇马,网友感慨游戏里都打不出这样的成绩如今眼下这支皇马,网友感慨游戏里都打不出这样的成绩

  新浪体育讯 皇马巨大的得分能力,摧毁了十分勇敢但相对脆弱的皇家巴列卡诺。《马卡报》赛后称赞皇马是“得分机器”,说皇马拥有“健康的大胜习惯”。此役的获胜让皇马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对安切洛蒂的弟子们来说,这不是一场特别耀眼的比赛,但球队却再次证明了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贝尔、拉莫斯、克罗斯、本泽马和C罗为球队取得进球,5名球员各取得一个进球,也证明了皇马开火点分散,“全民皆兵”的特质。

  本赛季西甲联赛,皇马的场均进球将近4个——11轮联赛,皇马打入了42球。场均3.8球的数据,让皇马追平了1950-51赛季俱乐部的最佳开局进球纪录。巴萨向来以进攻能力强大著称,但本赛季他们的西甲进球是25个,比皇马整整少了17个,而西甲得分能力第三的瓦伦西亚进球只有23个。事实上皇马队内C罗一个人进球就达到18个,比西甲除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和马竞外的任何一队进球数都要多。不少球迷笑称,皇马打出来的数据,是他们在游戏里都打不出来的逆天数据。

  皇马的比赛,大部分都充满漂亮足球,但也有一些比赛如这场对巴列卡诺的一样,不是那么耀眼。我们不能说踢得不好,但还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比分上皇马又是非常强势的:5比1大胜。42个进球也让皇马在欧洲主流联赛中遥遥领先。在英超,进球最多的切尔西11轮比赛打入28球。意甲进球最多的拉齐奥和AC米兰,10轮比赛都是打入20球。德甲,强大的拜仁慕尼黑11轮联赛也不过打入27球。法甲,进球最多的马赛12轮比赛打入27球。他们都无法与皇马相比。

  此前《马卡报》表示,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欧洲,皇马都没有对手。听上去这句话并不准确,因为西甲联赛踢了6轮,皇马已经输掉了2场比赛。不过如果这句话指的是球队的场均进球率,那就准确无误了。在欧洲15大主要联赛的甲级俱乐部中,皇马的场均进球率是最高的。

  安切洛蒂执教下的皇马兵强马壮,攻守平衡,球队在各个赛场高歌猛进也合情合理。随着皇马赢下对巴列卡诺的马德里小德比,安切洛蒂的球队从欧冠5-1击败巴塞尔开始,合计已经取得联赛8连胜、欧冠4连胜和1场国王杯的胜利,各线总计13连胜。这个纪录超过了上赛季安帅执教时期最长的10连胜纪录,距离穆尼奥斯1960-61赛季创造,穆里尼奥2011-12赛季追平过的皇马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的15场,只有2场之遥了。事实上打破纪录对皇马来说也不是难事,因为接下去的三个对手实力都不算强,分别是联赛中对阵埃瓦尔和马拉加,冠军杯中对阵巴塞尔。

  即便不能打破连胜纪录,安切洛蒂至少有一点已经在皇马队史上登顶,这就是胜率。执教皇马78场正式比赛,安切洛蒂战绩是60胜9平9负,胜率达到76.9%,是1910年皇马参加全国级比赛至今104年来皇马最高胜率的主帅,这个统计要求执教场次超过2场,那些只执教1场取胜就下课的过渡教练或救火教练不予统计。过去20年里皇马不乏神奇教头,例如两夺欧冠的博斯克(1999-2003年期间胜率54.51%),卡佩罗(胜率56%),佩莱格里尼(胜率75%),穆里尼奥(71.91%)等等,但这些主帅的胜率,都低于安切洛蒂带队时期。

  本赛季除了在西甲,皇马在欧洲赛场也很强势,欧冠首轮比赛他们就5比1大胜巴塞尔,对利物浦又取得3比0的大胜。多位与皇马进行了教练都对皇马的进球能力崇拜得五体投地。在里亚索2比8输给皇马后,维克多·费尔南德斯表示:“皇马的很多进球都是魔幻般的进球。”而1比5输给皇马的巴塞尔主帅保罗·索萨指出:“你犯的错误哪怕再小,都会被皇马抓住,因为皇马是一支很具杀伤力的球队。”

  卡西利亚斯相信目前的这支皇马“能够创造历史”。在各个阶段,皇马都有出色的球队,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菲戈的巨星时代因球星云集而享誉世界,迪斯蒂法诺的皇马因为夺得5座欧冠奖杯而载入史册,布特拉格诺等球星创造的“五鹰时代”因足球漂亮而给人深刻印象,穆里尼奥的皇马则是善于与巴萨纠缠且能取得防守反击进球而在历史中写下一笔。

  不过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有多达35.4%的球迷认为,目前的皇马才是历史上最好的皇马,而“银河战舰”时代的皇马,则因27.9%的支持率排名第二,五冠王时代的皇马得票24.5%排名第三,五鹰时代的皇马得票6.7%排名第四,穆里尼奥的皇马只获得4.9%的支持排名第五。(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安切洛蒂联赛西甲皇家马德里巴列卡诺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