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30分快船主场逆转 阿德21+10开拓者惜败

2014年11月09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快船主场以106-102逆转开拓者。

  快船(4-2)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JJ-雷迪克拿下了30分,布雷克-格里芬23分6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2分11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

  开拓者(3-3)二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三分球8投4中,贡献2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10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9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知道,他们现在还不是NBA的一流强队,接下来连续四个主场,他们将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深浅。除了今天的开拓者外,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马刺、太阳和公牛。

  此前快船击败的都是弱旅,上一场碰到勇士就败下阵来,而开拓者则已经连克强队,二连胜击败的是骑士和小牛。

  快船调整了整容,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克劳福德提升到首发,而马特-巴恩斯则打替补。快船表现最出色的是雷迪克,他首节弹无虚发,一人拿下了9分。开拓者则先在外线开火,以一波17-9开局,首节过半时以25-14领先。保罗和格里芬相继还以颜色,双方开始对攻,首节过后,快船将比分追成33-38。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有所下降,开拓者仍占上风。本节还有3分56秒时,巴图姆两罚两中后,开拓者以54-40领先。这是双方的最大差距,雷迪克此后投中三分,乔丹则补篮得手,本节最后一攻,雷迪克命中压哨球,快船只以53-62落后。

  克劳福德和雷迪克在第三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他们发动一波14-0的攻击波,一举以77-71反超,克劳福德在这小攻击中投中3记三分球。开拓者的优势荡然无存,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9-79。

  快船在最后一节一度以90-81超出,开拓者紧追不舍,几度外线得手。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快船两罚不中后,利拉德又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100-102。

  开拓者有扳平良机,但利拉德此后投篮失手。保罗两罚两中后,利拉德又一次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5秒时,开拓者仍落后2分。

  开拓者此后将快船防得几乎24秒违例,但在保罗仓促出手后,开拓者没抢到篮板,无奈之下,只得犯规。克劳福德两罚两中,马修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开拓者遗憾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开拓者快船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