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欧冠71球 决赛打进曼联的两球最棒

2014年11月0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在对阿贾克斯队的比赛中梅西在对阿贾克斯队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梅西表示,在他所有的冠军杯进球中,在欧冠决赛中打入的进球总是最好的。

  周三冠军杯小组赛对阿贾克斯,梅西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也因此追平了劳尔71球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

  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哪个是他的欧冠最佳进球时,梅西表示:“我不确定哪个进球是最好的,因为我的头脑里没有特别闪现某个进球,但在决赛中取得的进球肯定是最好的。我一直都这样说。”(注:2009年和2011年两场欧冠决赛,梅西对曼联都有一个进球。)

  梅西强调了对阿贾克斯2比0的胜利的重要性,因为这场胜利让巴萨进入了欧冠的16强。“这是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凭借这场胜利我们进入了下一轮 。此役获胜也有助于我们完成取得小组头名的目标,要想达到目标,我们要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

  梅西称赞了阿贾克斯:“今晚我们对阵的是一支有着出色球员的球队,他们能把你从这一边带到那一边。我们未能如愿制造很多的压力,控制很多的皮球,但我们抓住了机会。在那之前一切都势均力敌。”

  梅西也谈到了苏亚雷斯在巴萨的适应过程,对阿贾克斯,乌拉圭人上演了在巴萨的欧冠首秀。“路易斯能到这里来,我们非常高兴,逐渐逐渐地,他开始适应我们的哲学,但这只是他踢的第三场比赛而已。我们对他期待很大,我相信他会在巴萨成为非常有用的球员。”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冠军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