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头:拜仁有一人可比梅西C罗 他配争金球

2014年11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巨头:罗本可比梅西C罗拜仁巨头:罗本可比梅西C罗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慕尼黑的技术指导萨默尔称,该队的荷兰球星罗本,是与梅西、C罗一个级别的,属于世界最佳的行列。

  在2014年金球奖的23人名单中,包含了罗本的名字,荷兰人上赛季在拜仁慕尼黑表现出色,在巴西世界杯上也是最抢眼的球星之一。萨默尔认为,罗本的表现理应得到认可,并暗示荷兰人有能力竞争金球。

  “罗本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和梅西、C罗是一个级别的,”萨默尔对德国《图片报》说,“他完全配得上更多的认可。你不可能给罗本设定一个价格,他是无价的,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人。”

  年轻时候的罗本经常受伤,表现也不够稳定,但年龄渐长后,荷兰人反而稳定了下来,萨默尔认为,这和罗本生活进入稳定轨道有关。“他现在从一种稳定的生活中受益了,他找到了生活中的某种平衡。”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强,但他在最高水品比赛中展示出的稳定性,还有他训练的强度,都是非凡的。”

  30岁的罗本本赛季在拜仁的状态依然出色,9场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6球。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拜仁罗本C罗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