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豪言争欧冠冠军:尤文与皇马拜仁一样强

2014年12月26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阿莱格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主教练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尤文图斯要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后卫和一名前腰,在展望2015年时阿莱格里认为,意甲冠军只有罗马可以与尤文竞争,其他对手落后太远。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图斯有望在一月份引进巴萨[微博]的版后卫马丁-蒙托亚,阿莱格里说:“尤文图斯的后防线需要补充,蒙托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边后卫,但他现在是巴萨球员,除了他之外我们还有别的目标。我希望在冬季引进一名边后卫或一名中后卫,还有就是一个中场球员。”

  阿莱格里同时表示,引进新的中场球员并不是他与皮尔洛之间又出现了问题,相反,阿莱格里确认皮尔洛是尤文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与皮尔洛有矛盾?绝对没有。我只是在考虑如何更好的使用他,因为他已经35岁了,我希望能在最关键的比赛中让他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2014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点球输给了那不勒斯,阿莱格里承认这场失利让队员和教练都感到愤怒和失望。

  阿莱格里说:“没能带着超级杯的奖杯回家我们确实非常失望,下半赛季尤文图斯应该做出更突出的成就,特别是在欧冠赛场上,我们要卫冕联赛冠军,但我认为在欧冠中走的更远也很重要。尤文图斯并不缺乏竞争力,我认为我们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就像皇马[微博]、拜仁[微博][微博]、巴萨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一样。”

  “联赛?2015年的冠军是我们和罗马之间的对决,其他对手落后太多了。我希望能在尤文长时间执教,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阿莱格里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皮尔洛阿莱格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