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公布赛季最佳球员非梅西 阿根廷队魂当选

2014年10月30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荣膺巴塞罗那队内最佳球员马斯切拉诺荣膺巴塞罗那队内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西甲[微博]豪门巴塞罗那在官网宣布,马斯切拉诺被评为2013-14赛季队内最佳球员。

    10月29日早上,巴萨[微博]后腰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前往诺坎普领取了第五届Aldo Rovira奖的奖杯。13家加泰罗尼亚媒体负责为这一奖项投票,他们都会选出心目中单赛季表现最出色的巴萨球员。

    对于马斯切拉诺获奖,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实至名归:“我为马斯切拉诺投了一票,我必须要说,我们对于小马哥获得最佳球员没有什么异议,几乎是一致通过的。”

    领取奖杯后,马斯切拉诺表示:“感谢所有投票给我的人。我们会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当然,我们也会对球队表现出足够的忠诚。”

    马斯切拉诺是第五届巴萨赛季最佳球员得主,此前梅西获得3次,阿比达尔获得1次。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 巴萨马斯切拉诺最佳球员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