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曝3000万挖巴萨大魔王 购1奇才遭索4700万

2014年10月29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曝切尔西有意皮克西媒曝切尔西有意皮克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切尔西目前正期待着补强球队的后防线,穆里尼奥将会求购在巴萨失宠的中卫皮克,此外为了加强锋线,切尔西有意本菲卡的前锋塔里斯卡。

  在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后, 皮克由于糟糕的表现遭到了不少批评,《阿斯报》称恩里克对皮克的离开持开放态度,巴萨目前的后防线上还有马蒂厄、维尔马伦以及马斯切拉诺等人,皮克的位置并不稳定,本赛季至今位置皮克共累计为巴萨出场了8次。《阿斯报》称穆里尼奥看好皮克接班特里成为球队的防线核心,蓝军也不想把球队防线的未来只押宝在小将祖玛一个人身上,据悉皮克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镑上下。

  此外,切尔西另一个需要进行补强的位置是前锋,在今夏穆里尼奥引进了迭戈-科斯塔,这位西班牙神锋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据NBC体育和《每日邮报》名记尼尔-阿什顿披露,科斯塔的脚筋伤势若想痊愈且不再反复,尽快做手术是唯一选择,但该手术即使一切顺利,也需要至少6周的恢复期,联赛竞争如此激烈,赛程又如此密集,锋线单薄的切尔西显然会遭受巨大的挑战。为了防止这样措手不及的事情再次发生,穆里尼奥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补强锋线。

  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切尔西在锋线引援上看上了葡超本菲卡的天才塔里斯卡。出生于1994年的塔里斯卡身高1米88,本赛季代表本菲卡出场的8场比赛里,他已经打进了7球,效率极高。今夏才加盟本菲卡的塔里斯卡加盟时的身价仅仅为300万镑,目前表现出色的他已经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切尔西被认为是这其中的领跑者。不过,本菲卡方面给这位天才前锋标价4700万镑,这无疑有些惊人,考虑到塔里斯卡的年纪以及经验,这样的标价显然超出了切尔西可接受的范围,这笔交易最终的走向如何,还要看两家球队的沟通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巴萨切尔西皮克塔里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