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领衔世界赞梅西 菲戈:看他踢球像来性高潮

2014年10月17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十年梅西十年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16日是载入史册的一天,这一天,梅西第一次代表巴萨一队登场。10年后的今天,梅西已经站在了世界足球之巅,进球、冠军奖杯、纪录、个人奖项,可谓数不胜数。队友、教练称赞他,同行也为他叫好,就连足球之外的名人,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冲梅西竖起大拇指。

视频-梅西10大进球&助攻 巴萨天王无愧当世第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对梅西赞不绝口:“在我和梅西之间,有些人喜欢他多一点,有些人喜欢我多一点。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两个阿根廷人,而且都战胜了欧洲足球,而很多人甚至连阿根廷都没出过。为了尊重梅西,我不会说他更好还是我更好,必须给他一个平静的氛围。我非常喜欢莱奥,看他踢球是一种赏心悦目的享受。我们是阿根廷人,那个黑鬼(指贝利)算什么!”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011年开玩笑说:“梅西和我处于同样的水准。”

  队友伊涅斯塔表示:“对我来说,莱奥不会让我产生一点点的疑问,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前皇马和巴萨球星菲戈甚至表示:“看梅西踢球就像是经历性高潮。”

  瓜迪奥拉则为能执教梅西为荣:“以后我可以告诉我的子孙们,我是执教过梅西的。我从未见过他那样的球员。”

  温格在2011年称赞说:“没有人比梅西更好。梅西是PS游戏中的球员,那些不可能的事情,梅西能够做到。”

  队友哈维指出:“对我来说,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是突破能力最强的,最棒的球员。在我看来,没有人能与梅西相比,他是世界第一,而且遥遥领先。”皮克也表示:“梅西是外星人,在凡人中C罗最强。”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012年曾表示:“梅西是杀手,他永不疲倦。”

  就连心高气傲的伊布也忍不住称赞梅西:“梅西是电子游戏的真实版,他是来自游戏的。他怎么做到的我不知道,但他是独一无二的,是神乎其神的。没人比梅西更出色了,我认为金球奖应该改名为梅西奖。”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梅西的水平和马拉多纳、贝利一样高,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曼联球员鲁尼则表示:“C罗还是梅西?梅西不单单比C罗出色,他是史上最佳球员。”

  阿根廷足坛名宿巴尔达诺评价:“我们还未看到最强的梅西,也许在2018年世界杯,就像1970年世界杯上的贝利那样出色。”

  最新的称赞来自马竞球员科凯:“C罗是运动员,梅西则是上帝。”

  足球之外的人士,也对梅西称赞有加。网球明星纳达尔表示:“梅西是我见过的最佳球员,他是体坛的财富,哪怕作为对手,你也会享受看他踢球。”NBA球星纳什则指出:“我不在乎C罗做6000个仰卧起坐,他永远不会像梅西那样出色。”

  (伊万)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