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西班牙神锋首次回应加盟切尔西:可能是吧

2014年06月08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迭戈-科斯塔回应加盟切尔西:可能是迭戈-科斯塔回应加盟切尔西:可能是

  新浪体育讯 科斯塔加盟切尔西看上去是顺水推舟的事情了。在西班牙2比0击败萨尔瓦多的赛后,马竞锋霸接受采访时被问起是否加盟切尔西,迭戈-科斯塔没有选择回避,而是主动回答了这个问题:“可能是。”(西班牙语:Bueno, puede que sí)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强调,这是迭戈-科斯塔首次回应加盟切尔西的话题。

  视频-神锋开场3分钟突破造点 小法操刀无奈踢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的报道,“迭戈-科斯塔下赛季肯定为切尔西踢球,因为他所有的转会事宜交给了经纪人门德斯。这名超级经纪人前不久跟切尔西签署协议,其中一条是如果科斯塔反悔,他将不得不支付给切尔西数百万欧元的违约金。”此前据英国媒体《卫报》以及BBC的消息,迭戈-科斯塔完成体检,将以3200万英镑转会切尔西。

  此前迭戈-科斯塔饱受右脚腿筋伤势的困扰,欧冠决赛中仅仅出场9分钟就因伤离场,如今这名巴西籍前锋已经完全康复。在西班牙对阵萨尔瓦多的热身赛中,迭戈-科斯塔首发出场,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他第二场西班牙国家队比赛。如今看上去已经完全康复。虽然科斯塔还属于西班牙的新兵蛋子,不过他对西班牙并不陌生,胡安弗兰、科凯、比利亚都是他俱乐部的队友,哈维、法布雷加斯、阿龙苏等人也都是他在西甲打拼过的对手,所以迭戈-科斯塔很好融入了西班牙队中。

  开场仅第4分钟,科斯塔突入禁区创造点球,可惜法布雷加斯将皮球打高。迭戈-科斯塔险些取得西班牙首粒进球。比赛第61分钟,阿隆索战术角球斜传,拉莫斯远点抢在门将之前头球摆渡门前,迭戈-科斯塔跟比利亚门前同一时间射门,最终进球算在了比利亚身上。西班牙《马卡报》盛赞迭戈-科斯塔的表现,“迭戈-科斯塔的表现超过了预期,他创造了一粒点球,此外还有比利亚的进球。更好的消息是,他没有受到腿筋伤势的困扰。”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