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喉功!切尔西新版大胡子强压巴西铁闸 原来是队友

2014年06月0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胡子”伊万诺维奇“大胡子”伊万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塞尔维亚的热身赛,从比赛过程上来看,有点乏善可陈的嫌疑。倒是塞尔维亚队的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新形象,更加引人注目。

  今天的比赛,伊万诺维奇以塞尔维亚队长的身份出现在了圣保罗的莫伦比球场。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或许是为了显示自己作为队长的成熟,伊万诺维奇留起了大胡子。以往两腮干干净净的伊万,如今胡须已经长到了耳根。

  伊万的新形象,让人们想起了他的切尔西队友,阿什利-科尔。刚刚结束的2013-14赛季,科尔在11月初的时候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在冷板凳上一坐就是将近半年的时间,其间只是在圣诞节到今年年初这段时间作为轮换的棋子出场过不多的几次。4月初,当人们在球场上再次看到科尔时,他已经从奶油小生变成了胡子拉碴的大叔。科尔蓄须,或许是在表达失去主力位置的郁闷,但伊万呢?

  形象变了,但伊万的强悍并没变,甚至比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不,比赛临近尾声,在一次角球防守中,他几乎用手掐住了对方一名抢位置的球员的喉咙。当时的伊万,龙眉倒竖,虎目圆睁,他的锁喉功真是了得。不过,定睛一看,对方球员不是别人,正是他在切尔西的队友,被穆帅冠以“怪兽”之名的大卫-路易斯!在意识到“大水冲了龙王庙”之后,伊万与路易斯很快双双露出了会意的微笑。

  (比切多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