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告别信催人泪下 感谢所有人巴萨永在我心

2014年05月14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德斯正式告别巴尔德斯正式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即将离队的巴萨[微博]门将巴尔德斯发表了一篇感人泪下的告别信,感谢球迷和俱乐部多年的支持。

  巴尔德斯的离别信如下:

  到了告别的时候了,不幸的是我没能在场上和大家说再见,不过生活就是这样,虽然有些苦涩。

  这让我有时间审视自己,在这里,我写下这封告别信,感谢那些帮助有今天这样成就的人们。

  感谢那些曾经带我走上足球之路的启蒙教练,谢谢你们让我在诺坎普为巴萨把守大门这么久。

  感谢范加尔,是你冒着巨大的风险给了一个有天赋的年轻人得以施展的机会,让我有幸成为巴萨光辉历史的一部分。

  感谢里杰卡尔德,是你给了我自信,让我有机会触碰到了欧洲冠军的奖杯。

  感谢瓜迪奥拉,你让我知道了一种前所未见的比赛风格,引导我走向成功,我们一起登上巅峰,不是吗?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主帅。

  感谢比拉诺瓦,无论你在何地,我都会感谢你教会我们的东西,不仅仅是赢得比赛,还有如何坚强的面对生活。

  感谢所有合作过的队友,我们时刻分享着身穿印有巴萨队徽的球衣的荣耀,那些流淌过的岁月让我们成为一个集体,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感谢你们。

  我当然不会忘记最重要的人们,那些身着巴萨球衣支持我的球迷们,无论发生什么,你们都给了我最有力的支持,每场比赛都在向我传达着积极的能量,如果没有你们,我不可能会有现在这样的成绩。

  感谢,感谢,千百次的感谢,希望你们不要停止对我的支持。

  最后,巴萨永在我心,加油巴萨。

  维克托-巴尔德斯

  (斯文已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