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第二签即将官方宣布 普约尔接班人就是他了!

2014年05月12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称,世界杯之后大卫-路易斯将加盟巴萨巴西媒体称,世界杯之后大卫-路易斯将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无论巴萨这个赛季是否能够拿到冠军,他们面临的都将是一场巨变,这种巨变首当其冲的就是球员更迭。继门兴门将维尔斯特根加盟之后,又一名球员即将与巴萨完成签约,他就是来自切尔西的中卫大卫-路易斯。

  周一,巴西的《兰斯体育报》言之凿凿地表示,路易斯即将成为巴萨的球员,巴萨、切尔西以及球员三方原则上都已经同意了这笔转会,正式的签约会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完成。而此前英国方面传出的消息更具体一些,他们在报道中透露,路易斯将与巴萨签约5年,年薪450万欧元。

  加泰罗尼亚媒体引述了《兰斯体育报》的报道,并在文中称巴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和路易斯早就个人加盟条件达成了一致,苏比萨雷塔许诺路易斯在巴萨队中担任主力,这让后者感到满意。路易斯已经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中,但他们希望巴萨把报价提高到2000万英镑以上。

  路易斯2011年加盟切尔西,身价2000万英镑,此前一直是切尔西队中的主力,然而本赛季以来,在穆里尼奥麾下他的出场次数逐渐减少,并且多被用为防守型中场。他加盟巴萨之后将取代日益老迈的队长普约尔,与皮克组成全新的后防搭档。

  2013年年初,巴萨队中的巴西国脚阿尔维斯曾透露他个人希望路易斯有朝一日可以加盟巴萨,现在看来他的这一愿望即将成真,不过他本人或许等不到与路易斯当俱乐部队友的那一天了,据法国《队报》透露,阿尔维斯非常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

  (N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