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被曝加盟皇马年薪700万 网友:被钢铁侠甩N条街啊

2013年09月02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按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贝尔转会皇马的身价是9100万欧元,没有打破2009年C罗从曼联到皇马时创下的9400万欧元的世界转会费纪录。威尔士新星与皇马签署六年的合同,年薪方面,《阿斯报》和英国天空体育台透露的数字是700万欧元。

  皇马队中目前年薪最高的是C罗,年薪1000欧元,他与皇马的续约合同处于谈判之中,皇马愿意为队内第一球星提供一份年薪1500万欧元的新合同,其中1300万为固定年薪,200万浮动。卡卡的年薪也是1000万欧元,但他即将以租借的身份重回AC米兰。

  贝尔的年薪在皇马队中处于第二等,与队长卡西利亚斯一样。球迷为贝尔算了一笔账,他在皇马一天要挣1.9万欧元,平均每小时796欧元,每分钟14欧元,而在西班牙一名园艺工人或者保姆的平均时薪是8欧。

  贝尔转会皇马后,西班牙球迷在网上不断吐槽他9100万欧的世界第二身价以及700万的年薪,大家普遍的看法是,考虑到西班牙整体经济环境目前并不好,威尔士人的身价和年薪高的有点离谱,不过也有也有人安慰大家,“还是看看好莱坞吧,知道小罗伯特-唐尼主演下一部《钢铁侠》的片酬是多少不?5000万美金。”

  (N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