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9号前锋苏醒啦!银河战舰卖走伊瓜因就是敢押宝他

2013年07月2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本泽马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泽马终于苏醒了。在季前赛第三比赛中,这个法国人闪光了,他用一个右脚进球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比赛中,本泽马与厄齐尔配合默契,事实上,他与善于用足球说话的队友都有着很好的联系。比赛的第67分钟,本泽马带着满意的神情被换下场。

  《马卡报》赛后点评说,第三场比赛,本泽马终于站起来了。安切洛蒂对这个法国人有信心,而这一次,法国前锋也作出了回应。在两场平庸无奇的比赛后,本泽马再次成为主力球员,这次他不但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他的表情是他心灵的折射,不能否认的是,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本泽马如鱼得水,皇马[微博]前锋给自己祖国的球队制造了很多的问题。

  年轻的莫拉塔长江后浪推前浪,本泽马必须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本泽马的苏醒虽迟未晚,他不再睡眼惺忪,没有伊瓜因了,他也没有了借口。本泽马现在是安切洛蒂的9号,但要成为真正的9号的,他还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

  本泽马平时显得冷血、面无表情,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在球场上,他显得放松,对巴黎圣日耳曼的上半场,本泽马与厄齐尔联手创造了皇马最好的机会,其中一次被本泽马转化为进球。当时皇马发动快速反击,厄齐尔横传禁区前,本泽马禁区前侧对球门开枪射击,对方猝不及防,球门被攻破。本泽马的射门强劲有力,贴着地,贴着门柱进入球网,进球之后的本泽马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本泽马在场上与队友们配合非常默契,他与厄齐尔、摩德里奇、伊斯科、C罗都有着良好的理解。除了一个进球之外,本泽马还有一次在远门柱的头球攻门,可惜差之毫厘。比赛的第67分钟,安切洛蒂用用卡卡换下了本泽马,巴西人一度位置靠前。

  “伊瓜因是走了,但我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努力。我会好好锻炼,加强体能,以在新赛季找到最好状态。”本泽马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我现在动力十足,体能方面也很好。我要好好备战,以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奖杯。我们有很好的球队,我不知道球队会不会引进更多的球员。我相信赫塞和莫拉塔已经为新赛季做出一些积极的东西做好了准备。不过,我们要看看情况究竟如何,我们的目标就是好好备战,以踢出一个好的赛季。”

  虽然走了伊瓜因,但皇马的锋线上还有本泽马、莫拉塔,另外赫塞和C罗也能发挥前锋的作用。小将莫拉塔也对新赛季充满了额向往,谈到和本泽马的竞争,他表示:“我不是要来抢走谁的位置的,我是来向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学习的,比如过去的伊瓜因,现在的本泽马。我认为自己是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我要像海绵一样吸收大家给我的各种建议。我已经做好准备,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我会上场。如果引进一名9号,我也不会感觉被低估。教练可以信任我,我已经为上场做好准备。”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