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喜欢马蒂诺他是好教练 他能让球队拧成一股绳

2013年07月23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蒂诺的执教水平受到了梅西认可马蒂诺的执教水平受到了梅西认可

  新浪体育讯 相当一部分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名不见经传的阿根廷人马蒂诺之所以可以获得巴萨垂青,很大程度上是获得了梅西的认可和推荐。一方面,马蒂诺在球员时代就是梅西父亲的偶像,另外梅西本人也曾在一些场合公开说过,“马蒂诺是他喜欢的教练。”

  一年前,2012年8月,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梅西被问到了有关马蒂诺的问题,当时这名阿根廷教练刚刚执教纽维尔老男孩队。“我喜欢塔塔-马蒂诺,他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我们看到了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我们都知道他执教的方式还有他的带队水平。他让球队拧成一股绳,每个人都很尊敬他。”

  除了梅西之外,巴萨高层对马蒂诺也不会感到陌生。总监苏比萨雷塔之前也认识这名阿根廷教练,贝尔萨曾跟苏比萨雷塔提及过此人,并肯定了他是一个好教练。主席罗塞尔甚至早就认识马蒂诺,当时马蒂诺执教巴拉圭国家队时就与当时在耐克公司任职主攻南美市场的罗塞尔结实,据说两人关系还不错。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