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确定周四凌晨再战拜仁 加泰球衣第一次亮相(图)

2013年07月22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将身着具有浓郁加泰罗尼亚特色的客场队服与拜仁交手巴萨将身着具有浓郁加泰罗尼亚特色的客场队服与拜仁交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上,巴萨将迎来一场关键的热身赛,在慕尼黑迎战拜仁。原本,此场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24晚20:30开球,因为时间上与欧洲女足锦标赛德国与意大利的半决赛冲突,在与电视转播商协商之后友谊赛改在18点半,也就是北京时间25日凌晨0点半进行。

  这场比赛是上赛季冠军杯两回合0比7负于拜仁之后,巴萨再次与德国巨人交手。值得一提的是,昔日“宇宙队”少帅瓜迪奥拉如今已经是拜仁的主教练,而巴萨比拉诺瓦刚刚下课,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传闻中即将接手球队的阿根廷人马蒂诺肯定不会现场指挥比赛,他是否会前往慕尼黑观战或者指挥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巴萨将身着新赛季的全新客场队服出战拜仁。巴萨新赛季客场队服有着浓郁的加泰罗尼亚特色,红黄间条与加泰罗尼亚大区的旗帜保持一致。

  (N.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