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盆冷水把巴萨泼得透心凉 主席承认买下弟媳=不可能

2013年07月16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收购蒂亚戈-席尔瓦暂时看来希望很小巴萨收购蒂亚戈-席尔瓦暂时看来希望很小

  新浪体育讯 一盆冷水浇下,巴萨试图引进蒂亚戈-席尔瓦的尝试再次遭遇冰点。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还表示,巴萨引进“弟媳”的行动出现了重大进展,巴西中卫将中断了自己的假期回法国通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自己要加盟巴萨。然而当天,蒂亚戈-席尔瓦就公开否认这是一则“假新闻”。

  7月15日的《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席尔瓦将在这两日回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与球队主教练布兰科进行一次交流,他要告诉后者,自己已接受了巴萨的邀约,要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可是就在同天,蒂亚戈-席尔瓦针对这一新闻做出了完全相反的回应。

  “我看到那条新闻,里面说我要回巴黎去见主席和主教练,告诉他们我要转会。我要说,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准备履行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蒂亚戈-席尔瓦说道。他的这种说法跟其经纪人一致,此前一天托涅托也否认了蒂亚戈-席尔瓦会前往巴萨的报道,“蒂亚戈-席尔瓦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他有合同在身,会尊重合同。就像去年夏天那样,最近有很多传闻,但蒂亚戈-席尔瓦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他会履行完同俱乐部的合同。”

  稍后,巴萨主席罗塞尔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巴萨有意引进蒂亚戈-席尔瓦的同时也承认,买入巴西中卫的难度超乎想象,钱和转会费都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巴黎方面根本不愿意放人。“蒂亚戈-席尔瓦是我们想要的球员,比拉诺瓦多次表示蒂亚戈-席尔瓦是他想要的球员。现在不是钱不钱的问题,问题出在巴黎方面,他们根本不愿意做到谈判桌前。我个人希望蒂亚戈-席尔瓦可以说服巴黎圣日耳曼队接受谈判。”

  蒂亚戈-席尔瓦和罗塞尔的话相当于间接宣告巴萨引进蒂亚戈-席尔瓦暂时失败。此前坊间有传闻说,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在引进蒂亚戈-席尔瓦问题上的态度想当坚决,他向苏比萨雷塔等高层表示“要买就买蒂亚戈-席尔瓦,不考虑其他中卫的选项。”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