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合同送三大支柱 抢购皇马走出1妖人蒂亚戈他哥

2013年10月10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米兰[微博]的股权交易没有像意媒报道的在当地时间周三完成,但是俱乐部的续约及转会工作并未受其影响,仍然在有条不紊的进展着。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俱乐部已经就续约问题与米利托进行了谈话。米利托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此前曾经传出这名阿根廷前锋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回到家乡的球队效力,但是马扎里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这位蓝黑军团的功臣。米利托在远离赛场7个月之久后第一次在意甲亮相便梅开二度,还取得一次助攻,用他的行为证明自己仍然是俱乐部有力的得分机器。现在米利托500万的年薪对于这支国际米兰来说还是过于沉重,俱乐部尝试在降薪的基础上给阿根廷人提供一份新的合同,和米利托续约至2015年,届时37岁的米利托也能成功在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除了米利托,《罗马体育报》还给出了另一个名字,俱乐部希望尽快和球队防守大将拉诺齐亚续约。拉诺齐亚上赛季表现不稳定,既有世界级的发挥,又会时不时犯下致命的错误。不过本赛季意大利中卫已经进步了很多,在坎帕尼亚罗的搭档下,国际米兰的防线也变得更加稳固。这名意大利中卫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这个夏天,拉诺齐亚的名字和多家俱乐部联系到了一起,其中包括尤文图斯[微博],AC米兰[微博]这样的意甲豪门,也包括一些英超[微博]的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为了留住这种后防大将,一份新的合同是必不可少的。现在拉诺齐亚的年薪为220万欧元,在新的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中,他也是唯一一名国际米兰球员。合同在2015年到期的还有另一名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下个赛季将会是阿根廷前锋合同内的最后个赛季,布兰卡和奥西里奥也深知这点,必然会和这位对球队的第一攻击手展开续约会谈。

  在俱乐部的引援方面也有新的消息,尽管《米兰体育报》在日前曾报道波尔图中场费尔南多拒绝和俱乐部续约,但是同国际米兰的距离还比较远,而葡萄牙媒体还报道了国际米兰的另一个目标,来自本菲卡的22岁前锋罗德里戈,罗德里戈于2010年从皇家马德里[微博]转会至葡超俱乐部本菲卡并签约5年。并附带了12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出自皇家马德里青训的小将还是蒂亚戈的堂哥。谈到国际米兰对这名西班牙前锋的兴趣,罗德里戈的经纪人日前表示:“罗德里戈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留在本菲卡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弗拉门戈战巴西国际]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