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宣布国米两主力无缘战罗马 称球队进攻强于对手

2013年10月05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点45,国际米兰[微博]将坐镇主场挑战联赛领头羊罗马队。国际米兰主教练马扎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并表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次新的考验,不过坎帕尼亚罗和若纳坦将因伤无缘大名单。

  在对阵尤文图斯[微博]和佛罗伦萨之后,国际米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支强敌罗马队。罗马目前6战全胜积18分暂列联赛榜首,已经和国际米兰拉开了4分的差距,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马扎里表示:“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将会是一次精彩的对决,在观赏层面上也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罗马在数据上比我们做的更为出色,但是我们也紧随其后。明天将会是另一场考验,是我们超越自己的又一步。到目前为止我们未尝败绩,明天我们也能做的很好。明天过后,我们已经和三支高水平的队伍较量过,我们也会知道自己的定位。是自我评价向更高层次的提升,我们也会随即提高我们的目标。意甲永远都充满了意外。”

  罗马16个进球也是名列联赛第一,而国际米兰则是以13个进球排在第二。两只最强进攻球队的较量也是检验国际米兰进攻的一次好机会,马扎里说道:“国际米兰的进攻能排在联赛第二,这意味着这支球队已经做到了很多。罗马虽然攻击力联赛第一,但是他们有几个箭头?热尔维尼奥不算,只有托蒂[微博],托蒂是我们足球的一笔财富,属于登峰造极阶级。不过我们有第二攻击手阿尔瓦雷斯,瓜林也能踢中前卫,但我让他打边路。在防守方面我们也有优秀的防守队员。”

  在上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坎帕尼亚罗和若纳坦的到轮休机会,不过本场比赛两人将再次无缘比赛,马帅解释道:“坎帕尼亚罗脚底还有些问题,而我要求球员有100%的状态,即使他之前做的再出色,我还是不会冒险让他上场的。很遗憾,若纳坦也是如此,虽然他的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但是明天的比赛他也不会出现在场上。”谈到状态并未达到最佳水准的球队中场瓜林,马扎里表示:“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自我评判是很重要的,我很高兴瓜林在这方面所做的。他仅仅需要一种稳定性,他应该在上下半场都能够推动进攻。”

  附:国际米兰22人比赛大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12-卡斯特拉齐,30-卡里索

  后卫:5-胡安,6-安德烈奥利,18-华莱士,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31-佩雷拉,35-罗兰多,55-长友佑都

  中场:10-科瓦契奇,11-阿尔瓦雷斯,13瓜林,16-穆丁加伊,17-库兹曼诺维奇,19-坎比亚索,21-泰德尔

  前锋:7-贝尔福迪,8-帕拉西奥,22-米利托,9-伊卡尔迪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国米PK罗马 英超曼城VS埃弗顿]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