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在巴萨号码终于要定了 佩德罗让位 3人连环换号

2013年07月15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在巴萨可能选11号内马尔在巴萨可能选11号

  新浪体育讯 蒂亚戈从巴塞罗那转会到拜仁慕尼黑之后,其原有号码11号将空缺。今年6月新加盟巴萨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将可以选择11号。与此同时,比利亚留下的7号可能由佩德罗拿到。

  内马尔在亮相巴萨的时候,身穿的球衣上没有号码,只有他的名字“Neymar JR”。在巴萨的官方商店里售卖的内马尔的球衣也是没有印好的。而比利亚、蒂亚戈的离去给了他选择的空间。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内马尔拥有优先选择权,他可以选择11号,这个号码是他在桑托斯队效力的时候身披的号码,也是曾经在巴萨取得过辉煌成就的巴西球星罗马里奥的昔日的号码,同样内马尔也喜欢7号,但11号被认为是内马尔最可能选择的号码。

  如果内马尔选择11号,那佩德罗可能放弃穿现在的17号,而选择比利亚留下的7号。佩德罗在西班牙国家队里主要身披11号和7号。今年联合会杯比利亚入选,佩德罗身披11号。去年欧洲杯上由于比利亚因伤缺席,所以佩德罗穿的7号。

  佩德罗改换为7号之后他原有的17号将留给特略。特略上赛季尽管一直和巴萨一队比赛,但他的编制还是在B队,其号码也是象征着年轻球员的大号。下赛季他将从37号变到在西班牙象征着主力球员的小号码,很可能是17号。(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