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加盟伯纳乌花费3800万? 皇马:俺们只花了3219万

2013年07月14日02:15  京华时报 微博
皇马官方声明说,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费实际应为3219万欧元皇马官方声明说,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费实际应为3219万欧元

  京华时报讯据欧洲媒体此前报道,皇马花费3800万欧元巨资签下了皇家社会球员伊利亚拉门迪。但皇马官方昨天辟谣称,他们并没有支付增值税,因此转会费实际应为3219万欧元。

  《马卡报》和《阿斯报》等马德里媒体此前报道称,皇马斥资3800万欧元买下伊利亚拉门迪,这引起了不少争论,外界纷纷质疑这笔转会太贵了。皇马官网昨天出来辟谣,称皇马只付了3219万欧元,21%的增值税可以免除,因此媒体报道并不正确。

  伊利亚拉门迪昨天出席了皇家社会为他召开的告别发布会,他在会上流着眼泪说:“皇马在我度假时对我表达了兴趣,我经过慎重考虑,明白这是自己不能错过的机会,也可能是唯一一次重大的机会,所以我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皇家社会给了我一切,我在这里从孩子变成了男人。我要感谢球队所有人,希望他们今后也能取得成功。”

  皇马今夏刚刚买进了西班牙U21国家队核心球员伊斯科,这次引进伊利亚拉门迪后,球队已经同时拥有了5位西班牙U21球员。

  另外,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兹昨天宣称,巴西球星卡卡下个赛季将继续留在伯纳乌,他相信卡卡有可能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