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宣布卡卡留队:他是一个现象 热度仅次C罗

2013年07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主席佛罗伦蒂诺-佩雷兹宣称,巴西球星卡卡下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伯纳乌,他相信卡卡有可能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

  卡卡在2009年从AC米兰[微博]以6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但在伯纳乌的四年时间里,他的表现并不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上个赛季,卡卡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只有14场首发,而今年夏天皇马签下了马拉加[微博]的攻击核心伊斯科,卡卡的地位更受冲击。

  不过在谈到卡卡时,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却表示,当初签下巴西人是正确的,他特别指出了卡卡的受欢迎程度和商业价值。另外,佛罗伦蒂诺认为卡卡在皇马经历了很多困难,如今巴西人在米兰时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来了,将可以帮助他恢复状态。

  “卡卡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佛罗伦蒂诺说,“但是在上次世界杯的时候,他受伤了,不得不进行膝盖手术。”

  “在那之后,厄齐尔来到了皇马,取代了卡卡在球队里的位置,但是卡卡依然是足球圈最好的球星之一,在推特上,他的关注者是球员中第二多的,仅次于C罗。”

  “卡卡很有魅力,他能让球迷们兴奋,我很乐观,在非常了解他的安切洛蒂手下,卡卡可以再次成为我们签约买进时候的那个魔幻般的卡卡。”

  就在周五,皇马签下了23岁的皇家社会中场伊利亚拉门迪,这是皇马在今年夏天买进的第四个年龄不到24岁的球员。佛罗伦蒂诺解释说,皇马现在引进优秀的年轻球员,是给那些大牌球员一些竞争压力。

  “我们签下的一些年轻球员,都非常渴望有所成就,这是很关键的,能让我们一些成名的球员不要太放松,年轻与经验的结合,将会提高球队的实力。”

  佛罗伦蒂诺还表示,在安切洛蒂手下,皇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在穆里尼奥离开之后,我们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有了新主帅,他的要求非常高,我们现在感觉非常兴奋。”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