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将是巴萨非凡收购 仍觉输拜仁0比7太夸张

2013年05月22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梅西表达了个人对内马尔可能加盟巴萨的看法。梅西正在卡塔尔参加商业活动,在他接受卡塔尔阿卡斯电台的一个采访中,梅西称内马尔将成为巴萨的“一个非凡的收购”。

  但梅西同时也表示他不知道内马尔何时将加盟巴萨。“只有球员自己知道他是否将与俱乐部签约,其他任何人都不知道。”梅西说道,“他将成为我们的一笔非凡的收购。他是能个人解决问题的球员之一,很少有球员有这种能力。”

  在采访中梅西还谈到了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中0比7负于拜仁慕尼黑的事情,“小跳蚤”说:“拜仁在两场比赛中都比我们出色,但我依旧认为在那轮对阵中有一些因素对我们不利,0比7的比分太夸张了。”

  当被问及他对巴萨前主教练佩普-瓜迪奥拉下赛季加盟拜仁的看法时,梅西说:“佩普会在他执教的任何地方成功,因为他对足球的理解和他阅读比赛的方式。”

  梅西还表达了对赢得明年世界杯的渴望,“我只想赢得世界杯,没有去想赢得世界杯是否会让我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球员。”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